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开局大户型产品抢风头

惠州日报  作者:卢振侠  2015-01-21 09:45

[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在业界公认“2015年市场一定会好于2014年”的观点背后,多盘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便更好应对市场。其间,改善型产品急剧增加,或将改变昔日 “刚需为王”的格局。有楼盘负责人受访时表示,2015年,多个政策利好,将有助于改善型需求的释放。

日前,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在业界公认“2015年市场一定会好于2014年”的观点背后,多盘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便更好应对市场。其间,改善型产品急剧增加,或将改变昔日 “刚需为王”的格局。有楼盘负责人受访时表示,2015年,多个政策利好,将有助于改善型需求的释放。

惠州楼市

多盘推出大户型产品

据合生·上观国际项目副总经理许旭晅介绍,配套学校将于9月份开学迎新的合生·上观国际,为赢得市场,完成业绩目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除了继续增量补充80~90平方米小户型产品外,还调整了大户型产品的结构,打破了此前130~140平方米主导的局面,增添了110~120平方米的产品。共计1600多套,货值约11亿元。

盘踞金山湖片区的方直集团,因四盘联动而成为2014年本土房企销冠,2015年将根据市场情况,力推改善型产品。如方直·君御四期珑禧推出899套面积区间170~260平方米的新品;方直·星耀国际推出上千套面积区间128~180平方米的产品;方直广场推出160~193平方米江湖全景楼王,方直·东岸则推出120~140平方米法式花海园景楼王等。

同属金山湖片区的中信水岸城2015年将加推22栋170~275平方米江景楼王产品,同时,其5期商业,即惠州首创5万平方米开放式街区商业,也将在2015年加推。

而位于博罗滨江新城的保利山水城在2015年,除继续主打刚需,推出6万平方米的高层产品外,还将推出80套联排别墅,总面积接近2万平方米。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价格将在2014年的基础上浮10%~15%。

同片区的华基江山3期新品———120~146平方米大户型样板间日前已开放。据悉,所有户型均有超大赠送面积,三房可变五房,四房可变六房,户型实用性、舒适性佳。

此外,龙光·水悦龙湾现售138~166平方米三至四房产品,均价6000元/平方米;新品94~166平方米一线江景房认筹1千元抵5万元,30~70平方米商铺均价2~3万元/平方米。

目前,天地源·御湾雅墅在售产品以别墅为主,有大独栋、双拼、类独栋及联排,面积区间为320~600平方米;天地源·御湾峯尚在售的高层产品面积以88~109平方米为主;洋房产品面积在139~210平方米之间;另有少量临街商铺

政策利好激活改善型市场

在业内人士看来,近期市场之所以会有产品结构的大面积调整,是基于多个政策利好的支撑。有多位一线销售人员表示,自2014年9月30日银行放松首套房贷认定标准之后,改善型需求有明显释放。“听说2015年限贷、限购将全面解除,这对改善型产品市场是利好。”某楼盘销售顾问刘先生说,“对惠州的影响更多是入市信心的增强。”

不独刘先生,此前惠州保利龙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文启受访时亦明确表示:“从去年市场发展的迹象表明,行政干预已逐渐淡出市场,我觉得今年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一线城市,全面退出限购的可能性很大。限购解禁刺激需求释放,将成为影响2015年楼市发展的有利因素。”

限购或将全面退出外,2015年房贷继续松绑,银行或再次降准降息,也降低了改善型购房者的入市门槛。

值得一提的是,不动产登记制度将于3月1日实施,也被多位业内人士视为 “刺激改善型需求释放的原因之一”。“以后多余的房产要被征税,受此影响,市场会多些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进而推动了大户型产品的成交。”刘先生认为。

金宝集团总裁萧宇平则认为,“单独二孩”政策虽然不会在市场中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会影响到购房者心理。“购房者会考虑未来居住需要,买大一些面积,户型上更考虑功能性。”

“事实上,近一两年,市场虽然以刚需小户型产品为主,但高端市场的购买力一直都在。在高端产品的认定上,并不是开发商说高端就是高端,而是要以产品品质、社区打造、生活配套等综合因素来评定是否高端。真正优质的高端产品,始终会得到市场认可。”惠州世联行策划总监胡光宇认为。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3折  奥林匹克花园三期新品3千抵3万

延伸阅读:

惠州出台产权交易新规 进入黑名单企业将被公布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人了! 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

楼市进入全面调整期 多项指标下滑暗示

南线客运站将开深圳北站车

惠城楼市趋冷难见开盘 新货押后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