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洞悉惠州各房企2015年新动向

惠州日报  作者:卢振侠  2015-01-17 00:30

[摘要] 经历了2014年的奋战之后,面对普遍看好的2015年,各房企却难言轻松。稳健,成为2015年各房企发展方向的战略概括。毕竟库存压顶,毕竟新增显著,也毕竟楼市已然进入一个新常态。 和暴利,已渐行渐远。

经历了2014年的奋战之后,面对普遍看好的2015年,各房企却难言轻松。稳健,成为2015年各房企发展方向的战略概括。毕竟库存压顶,毕竟新增显著,也毕竟楼市已然进入一个新常态。 和暴利,已渐行渐远。

日前,记者专访多家 房企,洞悉各房企2015年新动向,并就动向了解端倪,为楼市发展佐添判断依据。

惠州房企
惠州美丽楼盘

深业鹏基

跃居房企5两盘联袂耀动惠州

在2014年惠州楼市的大考成绩单中,深业鹏基 星光璀璨。依托着深业·金榜山和深业·喜悦城(半山名苑2期)的热销,深业鹏基不仅收获了丰厚的业绩回报,更是首次入榜惠城房地产开发商10榜单的第五,比2013年的 提升了6位,延续一线品牌开发商的强劲态势。

面对2015年这个新的挑战,深业鹏基没有沉浸在过去的喜悦中,而是清晰把脉在售两盘深业·金榜山和深业·喜悦城的产品 ,着眼宏观,慎重运作,两盘销售目标基本与2014年齐平,力求稳健发展。

深业·金榜山亮相300套楼王珍品

2015年深业·金榜山运筹帷幄。因拥有第十 学优越的 资源,深业·金榜山这个在惠州赫赫有名的 名盘,由13栋高层组成,筑1728户幸福人居,2014年已全面封顶。自2012年开售以来,项目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拥趸,持续荣登 年度双料,成为红花湖 当之无愧的标杆项目。据悉,2015年深业·金榜山将进入完美收官年,预计推售楼王新品、珍稀户型约300套。

据介绍,为完成2015年深业·金榜山的销售目标,深业·金榜山在营销策略上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优化物业,打造专业化物业 ,进行客户经营,提升 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此外,项目还将持续强化 名盘,通过积极与 互动,参与联合开展公益活动,为业主提供更加完善及优越的 配套。与此同时,项目更将会持续贯彻宜居大盘的理念,借助红花湖南入口开放、金恺路修建等契机,积极与 协力打造红花湖生活圈,完善业主交通、生活、环境等各方面配套设施。

深业·喜悦城推红花湖双公园景观新品

深业·喜悦城作为半山名苑2期项目,可谓是深业鹏基集团在仲恺高新区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依山而建,总建面积约45万平方米, 仲恺首席生态 公园,国家4A级红花湖绿蕉听雨景点,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生态景观资源。同时项目位于惠城区连接仲恺的 ,由 规划主导建设的金恺大道,未来可实现项目通达惠城区仅需3,并在8内可达江北CBD商务 ,轻松实现不离繁华,静享喜悦的生活。

项目由17栋高层组成,分两期开发,产品户型以三、四房为主,面积区间在80~165平方米,实用率超高,部分户型实现“N+1”房设计,项目着力打造公园洋房概念的高品质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深业金榜山运筹帷幄的同时,深业·喜悦城亦巧妙布局。2015年深业喜悦城将采取“强势品牌统领加大盘热销相结合”的营销战略,借力品牌,通过“一城七盘”实现专属深业品牌的 休闲生态居住物业形象,以差异化 占位,树立区域标杆;同时塑造项目核心价值,坚定不移的以“生态、健康”作为项目营销主线,突出“项目生态生活的价值概念”,以别墅社区、双公园作为牵引点,差异化资源诉求 占位;在项目的区域占位上,通过组建拓客专案渠道,根据不同区域,制定针对性的拓客模式,从而突破陈江仲恺,占位全城。同时建立媒体、客户与区域触点,并通过意见领袖提高 度的营销活动,终实现2015年的销售目标。

合生·上观国际

调整产品结构冲刺7亿元目标

2014年,因策划组织了“3.7元拍卖活动”而在业内掀起“拍卖潮”的合生·上观国际,并没有因为活动的成功而带来销售业绩上的丰厚回报。在年终大考的答卷上,合生·上观国际完成了5.1亿元的销售任务,虽然同比往年增长了10%,但距离9亿元的销售目标仍旧差距不小。

合生·上观国际项目副总经理许旭晅在受访时介绍,集团综合了2014年市场的综合表现及区域公司的实际困难,2015年的业绩任务制定的更为理性和务实。不仅下调业绩目标到7亿元,更调整产品结构以更好的应对市场,并将产品营销列为全年工作重点。“对于这个销售目标,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许旭晅直言。

试水调整产品结构,业绩同比增长10%

2014年,房地产市场面临严峻考验,惠州毫无意外的遭受牵连,在信贷紧逼、库存压力下,步履蹒跚。身处其中的许旭晅感受更为深刻。“2014年3月份,我们项目策划举办了‘3.7元超低价起竞拍一套价值90万元的137平方米 大四房’的活动,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直至下半年,有客户来项目还会说起这个活动。”谈起名噪一时的“3.7元拍卖活动”,许旭晅在激动之余却不乏遗憾,“活动的成功只赢来了品牌和 度的打响,却没有带来销量上的大幅增长。”

2014年结束,合生·上观国际完成了5.1亿元的销售任务,同比往年增长10%。“这份成绩的取得,要归功于下半年产品结构的调整。”许旭晅说。

据介绍,2014年下半年,向来以大户型为主的合生·上观国际,结合惠州及水口区域特点,尝试推出了80~90平方米的刚需产品,受到市场的热捧。“区域来说,上观国际无论是配套还是产品设计都可以说是很有 的。以前很多客户想买这里,但因为入户门槛太高,一直被排除在外,在小面积产品推出后,立刻转化成了购买力。”许旭晅回忆,彼时每推出一波小户型新品,日销基本在70%以上。许旭晅说,小户型产品的热销,为全年销售额做出了极大贡献。

产品多样化,冲刺保底目标7亿元

终,合生·上观国际向集团交出了5.1亿元的业绩成绩单。尽管这份业绩的取得在低迷大势下尤其难得,甚至同比还有增长,但相较于年初制定的9亿元的任务,仍有差距。

“2015年集团根据市场情况,在销售目标的制定上做了调整,给上观国际定的任务是7亿元,更为理性、务实。”许旭晅介绍。

据悉,2015年,合生·上观国际除了继续增量补充80~90平方米小户型产品外,还调整了大户型产品的结构,打破了此前130~140平方米主导的局面,增添了110~120平方米的产品。共计1600多套,货值约11亿元。

“除了产品上调整外,集团还把产品营销列为全年工作之首,各职能部门均要 销售,内部上简化流程,并成立项目客服 ,减轻一线销售人员的工作量,让销售人员的精力全部放在销售工作上。”许旭晅介绍,正是集团的照顾和支持,坚定了完成目标的信心。“产品多样化,加上合理的定价体系、完善的配套,我们有信心能完成7亿元的目标。”

配套日趋完善,营销更加务实

直言自身项目配套还不够完善的许旭晅,介绍2015年将会在项目 旁边规划一块配套用地,采用自营招商的形式,引进 餐饮业,终打造出一条专业食街。同时,规划年内投入使用的几千平方米的菜市场目前也在洽谈阶段。

此外,将于5、6月份启动招生,并将于9月1日开学的合生试验 ,作为惠州 所 公立 ,目前正在优化硬件设施的阶段。“一遍遍的排查 的问题,如弱电箱的配置、摄像头安装等,并就师资力量的配备问题,与 局的反复沟通,确保 质量。”许旭晅说。

除不断完善自身配套外,面对2015年,合生·上观国际还在的营销方向上做了调整。“营销上会更务实,除了价格制定的更加合理外,会减少噱头性的营销费用。”许旭晅说,整个市场更为理性,因此要满足客户需求,还需要在产品、配套、价格上下功夫,“花拳绣腿,赢不了市场。”

金宝集团

躬耕工业园区城市综合体热销全城

2014年,金宝集团承担 发展的社会责任,躬耕于位置相对偏远的惠城区水口东江工业园区,致力完善园区配套,开发“居家购物公园”———金宝·东鑫广场,赢得业界好评。2015年,金宝集团将继续优化战略布局,将项目开发的重点放到大仲恺 ,新年伊始已频频拿下该区域 地块,有意为促进该区域经济发展和改善商住配套环境作出积极尝试。

金宝·东鑫广场精彩绽放

城市“拓荒者”金宝集团秉承“让爱家的人得其所爱”的开发理念,用实际的行动服务于惠州的城市建设和人文关怀,继续创建品质优良、环境舒适、服务温馨的健康生态社区,位于东江园区的 商住地产项目———金宝·东鑫广场成功面市,热销全城。

项目占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户数668户。作为惠州东标志性城市生活综合体,由住宅、大型商业、生态写字楼、配泳池的星级酒店4大物业组成,集居住生活、休闲娱乐、购物、商务旅居于一体,意在打造成 “居家购物公园”,这也是金宝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24年来首次涉足城市综合体项目。

近年来,水口 借势规划利好后来居上,房地产开发越发热火朝天,但东江高新工业区相对偏僻而一直被开发商们嫌弃。金宝集团不为环境所惧,主动承担起 发展的社会责任,打造城市综合体项目自行解决区域主要配套,并以此拉动住宅销售。“2015年,我们将继续完善东鑫广场相关配套建设,精雕细琢,用无可挑剔的精品商住产品迎接广大业主 (住户)的检阅。同时,金宝物业管理已早期介入项目,确保入伙后就能顺利、及时、成熟地为业主提供 服务,从而提升业主满意度,让物业保值 。预计年底, 批业主即可入伙。”

金宝集团在房产开发和经营中诚信经营,从不跟风抬价和恶意竞争,用 的住宅产品和 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追捧。“我是从水口文体 区域楼盘的售楼部转过来的,主要想对比两边房子哪个更实惠才终决定下单。那边的楼盘高层都卖5500元/平方米左右,金宝东鑫广场才卖4300元/平方米,而且还是综合体楼盘,内部配套相对齐全。况且金宝东鑫广场春节推出年终钜惠买房即送5重大礼,百万购房补贴,还可享受家电自由组合大礼包,5大家电任意挑,这着实让我很心动!”现场一位购房者激动的对记者说道。

投身BT市政工程共创美丽惠城

金宝集团坚持以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为己任,契合城市发展规划,在稳健发展房地产开发运营主营业务外,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化产业布局,强强联合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业务辐射至物业管理、酒店经营、金融 、物流储运、影院经营, 在BT市政工程建设领域屡有斩获,为提升惠城服务配套改善乐居环境做出贡献。

2011年起,金宝集团依靠强大的资金实力、融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保障,先后综合治理马过渡河、承建仲恺新华大道、参建金山河小流域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中标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道路改造工程建设……金额超过27亿元。

2014年,金宝集团继续投身BT工程建设,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道路改造工程稳步推进。金宝集团顶住回款滞缓和征迁及莞惠轨道干扰等压力, 18.5亿元拿下项目并如期开工。据悉,该路段北起鹅岭立交,南至梧村桥,路线包含鹅岭南路及仲恺大道,全长约15.51公里。2015年,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道路改造工程将进入关键阶段,金宝集团决心狠抓质量建设和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早日为惠州市民递交能够提升城市品位的精品工程。整个工程预计2016年底完工。

24年来,金宝集团肩负企业公民职责,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并在兴资助学、扶贫济困、抗灾救险等方面倾心投入。如今,漫步翠水清、清新怡人的马过渡河和金山河畔,行驶在宽阔畅通的新华路,人们不由感叹金宝集团的品牌实力和义行善举,也激励着金宝人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策马扬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