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隆集团市场总监裴杏枢:2015年房地产发展更加残酷

房天下  2015-01-16 09:30

[摘要] 目前来说强者愈强,大开发商资源整合能力强,例如万科,中信,拿地能力和运营能力,经营实力都比较强, 就会更突出,整体会继续发力。而对于中小民营企业来说,自身资本市场受阻,自身经营管理方向没有调整好的话,可

编者按: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创新。时隔5个月,房天下实现了完美转型。2015年1月15日,房天下2015(惠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我们有幸采访到大隆集团的市场总监裴杏枢,他对整个房地产有哪些真知绰见呢?且看他分析。

面对楼市危机 资源整合是2015年房企们必须学习的课程

在面对2014年动荡的房地产市场,2015年惠州楼市将会如何发展呢?裴总监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目前来说强者愈强,大开发商资源整合能力强,例如万科,中信,拿地能力和运营能力,经营实力都比较强, 就会更突出,整体会继续发力。而对于中小民营企业来说,自身资本市场受阻,自身经营管理方向没有调整好的话,可能就比较难生存了。所以2015年房产发展会更加残酷。”那么房产应该如何应对这残酷的一年呢?裴总监道出:“2015年房企更多要往资源整合方向发展,2015年是一个全新的改革年,这种改革是以电商,公司的运作和管理这三个推动力来进行驱动。新的一波房地产的升级,如果适应不了电商,不能统筹,不能体现企业的综合能力运营,就会被淘汰。”

大隆集团市场总监裴杏枢
大隆集团市场总监裴杏枢(左一)(图片来源:房天下)

盲目的 、低首付会增加金融风险 提高综合的性价比才是关键

就目前许多房产采取的以价换或者低首付的措施是否得当,裴总监指出:“在容量不变的情况下, ,低首付会给金融系统增加风险,因为这些措施会提前透支购买力,还存在着还贷的风险。况且客户看中的还是实实在在的,综合的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 ,客户只会越来越理性,购房的成本和压力才是购房者优先考虑的因素。”而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大隆公司在2015年会有什么新的销售策略,“我们会注重圈层理念,并对深圳市场进行更大的开拓。”裴经理如是说。

电商需拓展更多的渠道 便捷通道更适合购房

电商在2014年发展势头似乎 强劲,在新的一年,电商要如何更好地为开发商服务呢?裴经理提出自己的看法:“电商只是一个名头,关键还是看成交,电商在2015年会进行一个改革,新的模式会出现,哪个团体有客户资源就要往哪里去,网络只是其中之一,车友会,商会等资源都可以拓展,多渠道拓展是电商必须强化的。”

而对于房天下首页此次的大改版,裴经理认为现在这种改革更多以买房为主,更契合消费者,更实用,通道更便捷。但如果在市场动态方面加强一点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