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潼湖生态智慧区总规即将出台

惠州日报  作者:刘挺  2015-01-14 09:52

[摘要] 自2014年12月25日智慧区起步区启动建设以来,起步区科融新城、国际合作产业园基本信息和建设计划均已明确,唯独潼湖湿地只提及部分水域将被打造成为科融新城 公园,而潼湖湿地综合保护规划和智慧区完善版总规至今均未公布。

潼湖生态智慧区总规即将出台

潼湖湿地或分多期保护建设,首期为 公园项目

潼湖生态智慧区智慧大道效果图。
潼湖生态智慧区智慧大道效果图。 本报记者刘 挺 翻拍

“潼湖生态智慧区总体规划和潼湖湿地综合保护规划即将出台。”这是记者日前从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指挥部获悉的。位于仲恺高新区的潼湖生态智慧区作为我市重要的战略发展平台,从“孕育”到“出生”,“一举一动”均备受关注。

自去年12月25日智慧区起步区启动建设以来,起步区科融新城、国际合作产业园基本信息和建设计划均已明确,唯独潼湖湿地只提及部分水域将被打造成为科融新城 公园,而潼湖湿地综合保护规划和智慧区完善版总规至今均未公布。记者了解到,目前潼湖智慧区总体规划和潼湖湿地综合保护规划均已进入后的收尾阶段,即将出炉。其中潼湖湿地或分多期保护建设,首期为“公园”项目。

“今年智慧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除继续制定完善和逐步推出包括智慧区总规和各专项规划在内的“1+3+6”系列规划外,我市还将尽快启动支撑智慧区未来发展骨架的科融大道(暂命名)和智慧大道(暂命名)东段等主要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科融大道西起新侨大道,东至新华大道,全长1.8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车辆速度为60公里/,总 估算约3.5亿元。整段道路建成后将东西横贯科融新城。智慧大道东段全长5.3公里,双向12车道,呈南北走向,与科融大道在科融新城 区域相交。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3折  奥林匹克花园三期新品3千抵3万

 【今日热点】

楼市续演整合大戏 中小房企危大于机

三旧改造惹官司 惠州开发商告国企索赔5400万元

惠阳装饰城被认定违建 工商称可办营业执照

惠州房企求关注主打亲民牌 实效营销备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