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州四个区农村保洁员底薪不低于1500

惠州日报  作者:黄秀霞  2015-01-10 00:30

[摘要] “新增农村保洁员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到位?”日前,有农村保洁员在网络问政平台上提问。8日,记者从市环卫局获悉,新增的3853名保洁员于2014年第四季度到位,市财政增加下拨第四季度保洁员工资奖补资金671.01万元,各县区统筹资金783.66万元。

“新增农村保洁员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到位?”日前,有农村保洁员在网络问政平台上提问。昨日,记者从市环卫局获悉,新增的3853名保洁员于2014年第四季度到位,市财政增加下拨第四季度保洁员工资奖补资金671.01万元,各县区统筹资金783.66万元。

根据 《惠州市全面开展 “美丽乡村·清洁先行”活动实施方案》(惠府办函[2013]166号)要求,全市农村保洁员在原来配备5480名的基础上,新增配备3853名农村保洁员,基本实现全市每个自然村配备1名保洁员的目标。

据悉,保洁人员低保障工资有了明确规定:惠城、惠阳、大亚湾、仲恺四区每人每月不少于1500元;惠东、博罗、龙门三县每人每月不少于1200元。市财政对四区农村保洁员工资每人每月补助500元,对三县每人每月补助600元,剩余的由县(区)、镇、村自筹解决。保洁员的工资待遇得到保障落实,使农村垃圾有人扫、有人清,从而实现农村垃圾保洁的常态化管理。

该局相关人员介绍,接下来将不断拓宽渠道,继续加大投入,加大“美丽乡村·清洁先行”资金保障。目前,我市基本建立以财政投入为主、企业和社会资金参与、乡贤和群众自觉捐赠、市场化运作的多元化投入机制,努力实现农村垃圾处理经费有来源、资金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