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州楼市不累了 大数据时代新房帮带来精准营销

——2014年终楼市白皮书新房帮篇

房天下  作者:邓良琼  2015-01-07 10:54

[摘要] 2014画上句点,新房帮已然走过两年余时光。桑田碧海,新生事物可畏不可轻,谁能料到,手握app,玩着也能挖到潜在购房客户?新房帮凭借“24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抢客户”等多重 ,实现移动购房社交,颇受置业顾问喜爱和追捧,发展势头迅猛。

编者按:2014画上句点,新房帮已然走过两年余时光。桑田碧海,新生事物可畏不可轻,谁能料到,手握app,玩着也能挖到潜在购房客户?新房帮凭借“24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抢客户”等多重 ,实现移动购房社交,颇受置业顾问喜爱和追捧,发展势头迅猛。》》》惠州2014年终楼市白皮书新房

为回馈用户,惠州房天下开展2014年终楼市白皮书策划暨新房帮派活动。此次活动始于2014年12月12日,截止至2015年1月3日。作为年终白皮书板块的一部分,“新房帮派”由线上签到派竞标以及线下派现金两部分组成,借助房天下平台为一线置业顾问扩大关注度及项目 度。



其中线上签到抢已于12月26日结束,由花样年、星河丹、龙光、嘉逸园等项目夺得;线下派则走进德威朗琴湾、海伦堡·海伦春天、五经·山水大观现场,记录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真诚的反应。活动持续半月,置业顾问踊跃参与。五经•山水大观置业顾问反馈:“新房帮App帮助置业顾问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随时在线接待意向购房网友,做前期交流更省时。”

新房帮横扫惠城等热门板块 成交总额超8000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4年12月31日,惠州新房帮用户1925人,其中新房帮置业顾问1481名,每天约有980名置业顾问活跃在新房帮的平台上。惠州新房帮横扫惠城、惠阳、大亚湾几大热门板块,惠东等区域用户较少,主要集中在滨海十里银滩等项目。2014年3月,新房帮注册用户数激增,从2月的新增22名,跳至3月新增152名,环比上涨590.9%,11月份达2014年峰值,新增用户159人,月平均注册新房帮80人。


回顾2014,惠州50290名购房者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买房问题,年咨询条数达200634条,新房帮置业顾问400来电数达5369通。众多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达成成交。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已累计成交600余套,涉及72个项目,成交总额超8000万元!全年走进项目专项培训37场,电话培训53场,新房帮培训学院举办2期,案场装机量达6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