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旦惠州楼市暖意融融 多个项目开盘加推

惠州日报  作者:卢振侠  2015-01-07 09:14

[摘要] 网签190套,是惠州市区2014年后一天的楼市成绩单;成交103套,则是2015年元旦小长假的3天总成绩单。从数据来看,2015年开局略显平淡,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元旦假期中惠州市区多个项目开盘、加推,或营销 开放,精彩纷呈暖意融融。

网签190套,是惠州市区2014年后一天的楼市成绩单;成交103套,则是2015年元旦小长假的3天总成绩单。从数据来看,2015年开局略显平淡,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元旦假期中惠州市区多个项目开盘、加推,或营销 开放,精彩纷呈暖意融融。

元旦期间各种活动频频

成交数据显示,今年元旦惠州楼市未能出现“开门红”,成交数据略显平淡。据市房管局官网数据显示,2015年元旦小长假3天时间,惠州市区楼市住宅网签仅为103套。

“单从数据来看,元旦小长假的成交一般,但要考虑网签滞后的因素。”有业内人士分析,“从3天来的楼盘活动和现场氛围来说,还是暖意十足的。”

据惠州世联行方面介绍,2015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惠州世联案场销售套数同比去年大涨87.43%,可见开发商仍积极备战,市场有望持续高位运行。

据悉,元旦期间,惠州市区约有14盘推出各类活动,其中东奥御园开盘,推出83~131平方米首批 房,现场气氛热烈;上排 南山公馆三期3~5房产品 中,商铺同时开盘推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此外,位于仲恺的同方信息港、西部新城的明发·高榜新城等于元旦开放营销 ;华邦首府也在营销 内举办了90平方米小三房的新品发布会,并同步推出样板房,也吸引众多仲恺居民前往了解和咨询;位于水口的乔弘模范生也在元旦期间开放了营销 及清水样板房。

除正常推售之外,元旦期间亦不乏楼盘推出元旦暖场活动,如日昇昌·天誉举办了迎新年音乐会、灯谜会等元旦系列活动;国兆香润广场也举办了美食汇活动暖场。

2015年首周住宅成交591套

在关注元旦市场的同时,很多人对2015年首周(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4日)的成交情况也感到好奇。

据市房管局、惠州世联行等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首周惠城仲恺区网签住宅591套,网签面积约7.98万平方米,成交均价7035.43元/平方米;惠阳网签住宅149套,成交面积1.37万平方米;大亚湾网签449套,网签面积3.63万平方米;博罗网签住宅293套,成交面积3.54万平方米。

个盘方面,本周惠城仲恺区住宅销售榜首为江北项目鼎峰·国汇山,该项目已经连续三周位列网签成交5,紧接其后的为金山湖 的方直·东岸与仲恺 的棕榈园,延续去年末良好成交势头继续领跑成交榜。另外本周上榜项目有3个项目来自东江新城 ,1个项目来自水口 ,2个项目来自江北 ,这些 热度持续走热,此外,东平 东湖9区项目表现抢眼,成熟 持续受热捧。

此外,在供应方面,首周内惠城仲恺新增预售许可证7个,为金瑞彩虹湾、天玺湾、永嘉华庭、鹏达御景花园、南贸花园、御湾雅墅,总预售面积达10.99万平方米,共1013套;博罗县新增预售许可证8个,为水岸香洲花园、汇金广场、东江香域、上河坊商业城、蓝湾半岛、佳兆业·东江新城,总预售面积19.68万平方米,共1547套;惠阳区新增预售许可证3个,为南国明珠花园、太东棕榈泉花园、盈润国际花园,总预售面积5.37万平方米,共54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