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惠州房企销售TOP10 碧桂园豪揽41.34亿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1-04 18:45

[摘要] 据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4年惠州年终楼市白皮书》房企销售金额榜中,TOP10完成180.74亿成交金额,碧桂园41.34亿夺得冠军;中信、龙光分别以26.01亿、21.04亿位列亚季军;销售套数榜单中,TOP10共完成28816套;销售面积榜单中,TOP10共完成281.14万平。

编者按:

2014,冰炭纪年。转折时代,“新常态”侵入社会各界,楼市面临的问题亦显冰冷而尖锐。如何在不断变化的世界里从容跟随,甚至当起时代的弄潮儿,很是考验实力与魄力。

回顾欲望被钳制与放肆的一年,有的房企直白热烈猛降价,有的房企含蓄隐忍推优惠,有的房企冷静调整策略,有的房企沉湎于旧时代……不同的选择终指向不同的结局。

逆风下,谁能继续前行,赢得一席之地?谁又能抓得人心,成为时代黑马?据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度惠州楼市销售排行榜中,碧桂园、中信地产、龙光地产、德丰地产等在暗丽环境下仍取得一定成绩。

惠州房企10 碧桂园41.34亿稳稳折桂

据惠州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4年惠州年终楼市白皮书》房企销售金额榜中,10完成180.74亿成交金额,碧桂园41.34亿夺得;中信、龙光分别以26.01亿、21.04亿位列亚季军;销售套数榜单中,10共完成28816套;销售面积榜单中,10共完成281.14万平。

纵观惠州销售10的开发商,可发现马太效应非常明显。无论是销售金额、套数、还是面积,top1与top10的距离都比较悬殊,达4倍以上。碧桂园表现傲娇,占据了销售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的三料。

值得审思的是,惠州房企销售的top10榜单几乎皆被外来大鳄吞入囊中,本土开发商只有德丰地产一枝独秀,销售金额位列第四名,套数位列第二名,面积位列第三名。

惠州房企销售10
房天下联合中原地产共同发布2014惠州房企销售排行top10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