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莞惠城轨西湖站2万平土地挂牌 起始价达5.18亿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11-13 17:02

[摘要] 11月12日,惠州市桥西片区20789平商服、交通运输用地挂牌,起始价高达5.18亿元,地面价约24917元/平。

11月12日,惠州市桥西片区20789平商服、交通运输用地挂牌,起始价高达5.18亿元,地面价约24917元/平。

据惠州市国土局信息,该地块将用于建设莞惠城际轨道西湖站城市综合体,地下建莞惠城际轨道西湖站、西湖站地下通道和商业服务业设施,地面包括商业服务业设施、西湖站地面出入口和风亭等。

2014年10月惠州土地成交与挂牌信息请点击>>>>

莞惠城轨西湖站

地块现状图

地块详情:

挂牌地块编号:GP2014-32;

地块位置:惠州市桥西片区;

规划编号:QX-10-B;

地块范围:平面界址点以宗地图为准,宗地竖向界限以《规划条件告知书》(案卷编号:PB20130140)规定为准;

土地用途为:商服、交通运输用地;

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20789平方米;

计算指标用地面积为:29424平方米;

容积率为:≤3.66(其中地面以上≤2.54);

建筑密度为:≤58%;

绿地率为:≥15%;

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07672平方米(地面以上≤74577平方米(其中物业服务≥250平方米,地面以下商服≤33095平方米);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商服40年、交通运输50年;

动工及竣工时间:该地块的动工时间为地块交付之日起一年内,竣工时间为动工之日起三年内(因不可抗拒因素除外);

土地交付使用时间:该地块交付时间为领取《国有土地使用证》之日起三个月内,竞得人在交清全部地价款后两个月内必须申请办理土地初始登记,领取《国有土地使用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