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地产股"七上八下"重仓基金业绩如坐上过山车

证券日报  2014-08-11 08:59

[摘要] 华安行业轮动[-0.26%]7月份单位净值上涨11.92%,位居同业第5名;但8月份以来累计下跌1.16%,位居同业第543名。

华安行业轮动[-0.26%]7月份单位净值上涨11.92%,位居同业第5名;但8月份以来累计下跌1.16%,位居同业第543名。

在7月下旬的蓝筹行情带领下,金融、房地产等蓝筹股较多的板块实现大涨,但是《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发现,在7月份领涨的房地产板块进入8月份以来却转为领跌姿态。

具体看来,8月份以来,房地产板块的涨跌幅位居28个可比行业分类的倒数第3名,而7月份时其位居顺数第3名。8月份以来,145只地产股中,有近六成下跌,而7月份时,仅8只地产股下跌。在8月份的地产股调整中,重仓地产股的基金业绩也随之变化。例如,华安行业轮动7月份单位净值上涨11.92%,位居同业第5名,是7月份涨幅的重仓地产股的基金,但8月份以来,该基金累计下跌1.16%,位居同业第543名。重仓房地产龙头股万科A[-0.84%资金 研报]的基金在7月份共计获得2.46亿元的浮盈,但8月份以来仅6个交易日,其浮盈就缩水0.55亿元。

地产股8月份再遇调整

WIND资讯数据显示,7月份,房地产板块累计上涨13.54%,位居申银万国[2.83%]可比28个行业分类的第3名,仅次于有色金属板块和非银金融板块。但是截至8月10日,8月份以来的6个交易日内,房地产板块却累计下跌1.33%,位居可比28个行业涨跌幅倒数第3名,从“探花”到倒数第3名,房地产板块走势可谓在8月初发生了大逆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