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互联网金融概念或崛起 楼市将趋稳上行

——2013中国·惠州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3-12-26 23:44

[摘要] 2013年12月26日,由中指研究院、惠州房天下、惠州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2014中国(惠州)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康帝酒店隆重举行。众多房地产业内专家及惠州各大开发商齐聚一堂,解码地产圈实时趋势,剖析新政下行业变革。

2013年12月26日,由中指研究院、惠州房天下、惠州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2014中国(惠州)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康帝酒店隆重举行。众多房地产业内专家及惠州各大开发商齐聚一堂,解码地产圈实时趋势,剖析新政下行业变革。

2013惠州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

2014三大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概念或崛起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代建宁发表年会开幕致辞,回顾2013年,房天下处于快速发展期,代建宁认为这是一个谈“梦想时代”。房天下无线端的流量目前已经占了整个惠州房天下35%左右的流量。房天下股价据实时数据显示已达80多美金,房天下的市值已经在中国所有的互联网上市公司中排名第四,福布斯刚刚发布的信息,在2013年美国表现的科技股中,所有的科技股当中房天下排名第二,增长率达到了218%。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代建宁先生

代建宁还透露,在第三方DCCI,第三季度的报告中,房天下的广告份额已经占据了72%,惠州市场已超过了这个平均值,达到了80%以上的覆盖。

综合2013年的房地场市场,代建宁相信移动互联网,电商、大数据将是2014年的关健词,同时,互联网的金融概念也会在2014年崛起。“我相信有全体房天下人的努力,以及在座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也会把握住无限的梦想、无限的未来,把惠州梦、房天下梦做好。”

2013梦想时代三大关键词 互联网金融概念2014或崛起

惠州库存量创近两年新高 2014整体市场运行更趋理性

解码2013惠州楼市关键词 向互联网梦想家致敬

中信地产 汉:看好2014年金山湖片区的房地产走势

半山豪庭房红星:惠博沿江路未来几年房价将稳中有升

四海达地产黄桂伟:看好2014年惠州房产行业

鼎浩地产王永洁:明年惠州楼市或维持稳定

金裕汤泉小镇何淑芬:严格执行精工和高舒适度的标准

金泓地产金添:明年或拿地进军惠州市场

鼎峰国汇山赵俊:明年刚需族购房仍是主力 看好市场发展

东能银滩赵志勇:相信大亚湾会在厦深高铁利好下迎来发展

体育中央曾思祥:惠博片区房价目前处于洼地 未来看涨

中城嘉信杨锦斌:积分入户利大于弊 2014年楼市稳中有升

中国五矿胡添明:祝2014年房天下推出新产品更上新台阶

明发高榜新城陈秋金:明年房价会在平稳中小幅度波动

当红地产廖敬维:积分入户更能留住人才

中原地产 飚:2014年惠州楼市百花齐放

美泰地产简立生:以市场为核心 满足不同购房者需要

惠州合纵联行总经理彭斌:钱荒对楼市成交影响不大

万科总监韦磊:2014年惠州楼市将有良性发展

惠东国际新城朱莉:厦深高铁将推动惠东楼市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