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亚湾房协副会长陈江洪:大亚湾楼市成交火爆 区域优势凸显

房天下  2013-10-24 16:31

[摘要] 据房天下的数据分析,惠城区一个月成交2800套,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江洪指出:这个数据相对大亚湾区来讲,还不是特别突出,大亚湾从7月份开始已经连续三个月每个月成交三千多套。

10月24日下午,房天下大话地产18期完美落幕。十多家惠州房企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四季度惠州楼市的走势。各房企代表均看好惠州楼市后市发展,认为惠州房价相对珠三角其他城市仍处洼地,有大幅上升空间,并一致建议购房者“买房要趁早”。

此次大话地产在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中原地产、世联地产、中城嘉信、大亚湾中联灿邦、鸿润房产等企业均出席现场,总结前三季度惠州楼市关键词,结合惠州近期楼市热点,分析四季度惠州楼市走向。

据房天下的数据分析,惠城区一个月成交2800套,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江洪指出:这个数据相对大亚湾区来讲,还不是特别突出,大亚湾从7月份开始已经连续三个月每个月成交三千多套。

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江洪(来源:房天下)

大亚湾楼市前三季度量价齐升 成交数据惊人

陈江洪是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对于大亚湾楼市非常了解,他提到,前几天大亚湾管委会主任在接受惠州日报采访的时候,他介绍大亚湾从1月份到9月份数据是259万平方,这个数据应该和整个惠城区相比差距不大,远远超过惠阳区,跟整个深圳市比成交面积和成绩套数差距都很小,这个数据已 过了2012和2011年大亚湾成交的总和。

目前大亚湾均价已经达到7444元,8月份是6700元,7月份还在5千多,上半年的均价约在5千左右,整个大亚湾的市场都处在量价齐升的阶段。从成交套数来说,说明大亚湾市场的价值也可以说是洼地效应已经被很多客户认同,很多的自住客都已经蜂拥而至。大亚湾会有如此惊人的成交数据,陈江洪分析了几点原因:

一、大亚湾的区位优势凸显

快速交通路网的构建,特别是12月26日厦深高铁的通车,大大拉近了与深圳之间的距离,到龙华总站仅需15,龙华是华南区域的轨道交通枢纽,进了龙华再转到其他的珠三角的任何地方,都很便捷。再加上其他几条轨道交通的建设工作都得到了政府的确认,特别是深圳的12号线、3号线的延伸,都会延伸到惠州,再到大亚湾来,包括其他的市政道路的拉通,大大地推动了大亚湾和深圳的一体化的进程。

二、深圳的房价过高 大亚湾价格洼地受宠

深圳房价从去年、前年和今年上半年连续20个月一直往上涨,现在整个深圳市的均价已经到了2.3万,这是全市的均价,事实上南山,福田都是4万左右,龙岗平山离大亚湾非常近,一线之隔的,的就是1.2万,而大亚湾就是5千、6千,洼地效应非常的明显,而且很多的深圳客户已经对在深圳购房失去了信心,在深圳置业很多人都被无情的击碎,认为深圳的房价会继续涨,而且涨的速度还会比较快,如果不能在大亚湾抓住最后的置业机会的话,可能以后说不定连大亚湾的房子都买不起了,可能要再往东,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三、大亚湾片区市政配套设施的建设日臻完善

大亚湾片区市政配套设施的建设日臻完善吸引了很多自住客进驻,特别是产业的链的形成已经开始发挥很大的作用,因为惠州在2007年再造一个惠州,也就是现在的大亚湾,环大亚湾的GDP要超过2千亿,相当于目前的惠州,所以说它的产业是非常厉害的,产业就需要很多的人力,很多产业的迁移,包括市政配套的完善,让自住成为很理所当然的现实。现在对大亚湾置业的自住比例,已经从原来的25%上升到70%、80%,这是非常大的变化,这个数据的变化对大亚湾未来的楼市会起到更大的支撑。这也是大亚湾市场变化非常重要的原因。 

大亚湾楼市春天已然到来 市场前景十分乐观

陈江洪认为大亚湾应该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市场走入了真正的春天,他分析预测:“大亚湾未来的空间、前途是无量的,它和深圳的一体化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速度越来越快,人口的涌入也将越来越快。我们相信明年会在量稳、价稳的情况下,价格继续稳步上涨,销售面积应该能保持在300万方左右,整个市场相对还是十分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