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五一游乐专场 中信水岸城秀出童心梦想

————中信水岸城“小鬼当家,职业百变秀”五一社区主题游乐专场

房天下  2013-04-27 15:20

缤纷五一,水岸城秀出童心梦想

——中信水岸城“小鬼当家,职业百变秀”五一社区主题游乐专场

五一模拟社区游乐专场,给孩子一个趣味假期!

据悉,4月29日至5月1日,在中信水岸城将举行一场别有乐趣的“小鬼当家 职业百变秀”活动。这是一个“微缩社区”,孩子们可以很真实地体验成人的世界,进行各类职业角色扮演。并且,孩子们通过劳动获取“工资报酬”,兑换各种贴心礼品。

“小鬼当家 职业百变秀”活动主要面向的是3-13岁的适龄儿童,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在于让孩子累积各类社会经验,给孩子创造一个娱乐、创造、学习、的全新成长空间,培养孩子独立自主,尝试做“大人”的滋味。在这里,一切由孩子说了算!

活动期间,孩子们可得到各类职业扮演的机会,警察局、消防局、出版社、建筑工地、人民医院、牙科室、擦鞋铺、职业银行、便利店、冰激凌店……应有尽有,孩子们在职业体验馆里每扮演一个角色都会有相应的“工资报酬”,小朋友通过打工挣到钱,可以用来兑换礼品,棒棒糖、冰淇淋、公仔、爆米花……等,各种贴心的礼品,满足孩子成长时的各种异想!可以说,举办“小鬼当家 职业百变秀”活动,让孩子在娱乐中体味工作、体味生活,寓教于乐,有非常好的教育意义。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验本次活动,凡在4月29日前到中信水岸城营销中心,即可领取“职业百变秀”五一游乐专场入场券,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7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