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河湾:远见者发现价值 滨江公园物业价值凸显

——新年感恩回馈惠全城 元旦异域美食享不尽

房天下   2012-12-28 16:34

[摘要] 2012年9月22日,奥运跳水冠军罗玉通亲临东鸿基•银河湾参观,并正式成为银河湾业主。是何魅力吸引其选择居住于此呢?银河湾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新江南滨江居住区,与江北CBD仅一桥之隔;而且项目背山面水,位于项目门口的40000平米文星滨江公园

2012年9月22日,奥运跳水罗玉通亲临东鸿基•银河湾参观,并正式成为银河湾业主。是何魅力吸引其选择居住于此呢?银河湾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新江南滨江居住区,与江北CBD仅一桥之隔;而且项目背山面水,位于项目门口的40000平米文星滨江公园,也于12月25日正式动工,作为片区滨江公园,文星公园长约900米,依滨江西一路呈带状分布,建成后公园分五个景区。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计划于2013年年底完工开放。文星公园动工是市政府对新江南片区发展发力的明显信号,银河湾滨江公园居所物业,价值凸显,未来潜力无限!

项目背山面水,门口公园,可谓是藏风聚气的。香港著名大师黄震宇点评银河湾时说道“山管人丁,水管财禄,银河湾可谓财丁两旺之地!”项目在拥有地利的同时,其配套建设更是完善了人们的生活,5尽享江北CBD多项大型市政配套及西湖老城区成熟商业配套,真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而全东南向的规划布局更能让您尽享宽阔视野。


新年欢享季:元旦异域美食享不尽

新年元旦去哪儿玩?去K歌?聚餐?看电影? 1月1日至1月3日,东鸿基银河湾“新年欢享季,异域美食节”活动将在银河湾现场销售中心浓情上演,享受来自异域风情美食,制作充满新意的美食DIY,现场拿精美奖品……作为东鸿基银河湾感恩回馈庆元旦活动,银河湾还准备了丰厚的精美实物奖品,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奉上了新年的份大礼!

值此新年之际,东鸿基银河湾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元旦期间特推出“新年购房大礼包”优惠活动。1、凡在活动期间成交的客户均可获得“新年装修礼金”2、凡在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均可获得43寸品牌液晶电视一台。另外,老带新成交更有额外惊喜!

作为新江南片区滨江居所,【东鸿基银河湾】现在售少量111-120㎡揽江三房珍藏单位,赠送高达21㎡,买三房得四房,全东南向瞰一线东江江景。如此优质户型,真可谓是,卖一套少一套,错过难再!

地址:惠州市小中堂二路25号(小中堂二路与滨江西一路交界处)。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80后回家置业大潮到 江北大亚湾置业成为

迎双旦一口价优惠潮来袭 4980元/平入住江景房

惠60宗土地被调查 一经认定闲置或被无偿收回

相关阅读:

不抢就没了!惠州江景房一口价4980元/平米

买房真相曝光 传惠州买房与售楼小姐裙子有关

投资未来置业三环边 搜寻江北品质低价盘

房天下调查:六成网友看涨明年房价

下一篇:三环南路拟增设置两天桥 明年分区更换天然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