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20强楼盘横空出世 摩卡稳扎稳打进军前六

房天下  作者:杨启帆  2012-11-05 17:27

[摘要] 目前,在广大网友踊跃的投票中,惠州前20名的楼盘按排名先后分别是:海伦堡院子、中锴华章、TCL康城四季、四海达21克拉、雅居乐白鹭湖、德威摩卡小镇、华贸中心、奥林匹克花园、光耀翡俪港、鼎峰国汇山、佳兆业中心、三宅一生、惠阳碧桂园、新世界曦岸、太阳湾、万城、富力现代广场、花样年别样城、东部铭座、爱ME城市。

房天下讯“寻找惠州好楼盘——2012惠州十大好楼盘评选”从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投票状况异常火热,惠州各楼盘在网友的点击下进行着大比拼,而惠州目前的前20名楼盘已在万众瞩目下,隆重登场。(本次活动通过网友们自主选择,自行投票,评选出购房者自己心目中的惠州好楼盘。)

德威摩卡小镇,悄悄爬上前六

截至11月5日16:00,相对于上月30日的战况,惠州好楼盘排名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变化,可见,自10月份开始激烈竞争的好楼盘,现在的排名已经是楼盘实力的较量,进入强强过招的白热化阶段。

面对众多楼盘强手,德威摩卡小镇以稳步向前的姿态,从30日的第7名,又向前跃进1名,排名第6。其中,除了排名的海伦堡·院子又夺去了全部票数的1.98%(6.88%升至8.86%),从整体上缩小了其他楼盘间的差距这一因素外。更多的是德威摩卡小镇凭借着楼盘质量、位置和实惠的价格等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

据了解,德威摩卡小镇是德威集团2011年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之一(德威朗琴湾项目同期开发),项目位于江北41号小区,处于CLD核心区域。

惠州前20楼盘横空出世,好楼盘经得起考验

目前,在广大网友踊跃的投票中,惠州前20名的楼盘按排名先后分别是:海伦堡院子、中锴华章、TCL康城四季、四海达21克拉、雅居乐白鹭湖、德威摩卡小镇、华贸中心、奥林匹克花园、光耀翡俪港、鼎峰国汇山、佳兆业中心、三宅一生、惠阳碧桂园、新世界曦岸、太阳湾、万城、富力现代广场、花样年别样城、东部铭座、爱ME城市。其中,太阳湾以2.52%的优质票数,新晋为20强行列第15名。

楼盘排名前20的楼盘都是惠州知名好盘,无论是名气、信誉、质量、环境,还是交通、户型、配套、价格,都是惠州楼盘中的佼佼者,也因此,它们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认可。5天以来,前20名楼盘排名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变化,楼盘之间票数竞争已如高手过招,分毫定胜负。按此趋势,接下来前20名楼盘的变动可能不会很大,但强者之间的较量却不容小觑,随时可能有楼盘爆发,也随时有楼盘会停滞不前,被排名后面的楼盘赶超。谁会稳扎稳打,步步向前?谁会突然爆发,夺取桂冠?精彩好楼盘较量,一触即发。

目前领先的楼盘能否笑到最后?网友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最终的悬念和发展由您手中的一票决定,速速来选出您心目中真正的好楼盘吧!

海伦堡·院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区三环东路与龙湖大道交界(中信桥旁)

动态:海伦堡·院子在售户型为62平米1变2房,95-120平米3房。折后均价4600元/平米。(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4888

  海伦堡·院子项目位于惠州市大东平区域,三环东路与龙湖大道的交汇处(中信大桥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由1栋小高层,8栋高层组成,总户数约1200户,面积区间在:55~120平方米。海伦堡·院子采用了后现代主义国际化建筑风格。园林设计更是强调多维的立体空间和人的多维参与度,通过立体几何形的草坡山丘地形来进行功能划分,多功能水池区、阳光泳池区、运动园区、亲子园区,把景观元素抽象简约处理,使园区具有阳光、健康、现代的气息,更适合80后的现代生活方式。


海伦堡·院子效果图

【惠州热点新闻】

纵观2012年末数据及政策 楼市回暖势不可挡?

买89平用116平 惠城实用型热盘3字头起

11月楼市超20项目推新货 有的以"3"字头起售!

中国"最贵钉子户":夫妇获赔1700万元后已离婚

相关阅读:

11月惠州34盘抢入楼市 江北推货最积极

大亚湾盘配套不齐全 深圳投资客陷"宣传蓝图"

安家惠州 深圳人赴惠置业问卷调查

发不出工资 惠城紫晖苑开发商卖别墅物管用房

下一篇:惠州前三季度楼市:叫卖过半是大房 卖出的过半是小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