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0后无房无车无女朋友 年薪10万如何理财投资

华西都市报  2012-11-02 09:15

[摘要] 刘先生今年27岁,是成都某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仅2年,年薪约10万元。无房无车,也没有女朋友,仅仅积累了10万余元的银行活期存款。把钱放在银行里面,刘先生有些不甘心,想要做点投资又不知从何下手,所以想请教专业人士,这10万闲钱可以做哪些投资?

刘先生今年27岁,是成都某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仅2年,年薪约10万元。无房无车,也没有女朋友,仅仅积累了10万余元的银行活期存款。把钱放在银行里面,刘先生有些不甘心,想要做点投资又不知从何下手,所以想请教专业人士,这10万闲钱可以做哪些投资?

吴爽分析对于刘先生目前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设定理财目标,比如购车、换房、旅游等,这样资金安排将更有针对性,能够根据时间和风险加以规划。

现目前的理财可以从以下方面改善:1、准备三至六个月的支出留作备用金,放置于货币型基金中,同时可以申办信用卡,以其信用额度作为临时应急金的补充,可以利用信用卡延期还款增加资金的时间价值,作为流动资金的补充。

2、提高资产的投资。由于刘先生现在比较年轻,随时都有买房买车的需求,因此要注重资金的流动性,同时为了提高率,可以考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

3、加强商业保险配置。目前刘先生本人没有生活负担,可以考虑为自己购买保险,将父母作为受益人,可适度购买20万的重疾险,作为家庭的保障。

4、合理安排每月结余,强制储蓄。基金定投是不错的选择,对于选择的定投也要根据行情,每隔半年左右进行一次调整。

看房团告别金九银十,进入11月,惠州购房者热情不减,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11月18日,惠州搜房网将再掀看房热潮,带您领略鹅城热盘、好盘!错过上次看房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这次机会啦!更多钜惠等你哦!此次看房团带您实地考察惠州20个热门好楼盘,您可以亲身去寻找您心中的好楼盘,说出您最真实的声音,投出您最神圣的一票……【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11月惠州34盘抢入楼市 江北推货最积极

大亚湾盘配套不齐全 深圳投资客陷"宣传蓝图"

安家惠州 深圳人赴惠置业问卷调查

发不出工资 惠城紫晖苑开发商卖别墅物管用房

相关阅读:

惠州河南岸区现"8字头"楼王! 竟然卖得还不错

价格大战!惠博沿线新盘飙低价 3字头洋房扎堆

广东地价飙升3倍 楼价或重回上升通道

价格品质两相宜 品质盘仅3888元/平

下一篇:价格洼地 价值高地 打造"水口style"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