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夜越精彩 热销不放假

——惠阳碧桂园黄金周销售人气两旺

房天下  2012-10-08 17:25

[摘要] 山河城继9月底开盘热销后再攀销售高峰,国庆期间成为惠阳热销楼盘,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周,其中美墅产品尤其受到热捧。有客户表示,他在去年就来看过山河城,这次再过来看发现整个社区有了很大变化,酒店、超市、业主楼巴等配套一一实现,而且社区IB双语学校年底就要动工,给他感觉山河城已经越来越成熟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期间,大部分人选择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因此长假期间绝大多数楼盘人气冷清,成交也随之“放假”。惠阳碧桂园山河城则成为例外,别出心裁的“夜间嘉年华”活动吸引众多业主、客户参加,在山河城特地聘请的舞蹈老师带领下,夜间广场舞动感十足;网球场、篮球场持续开放,运动激情不停歇;已落成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商业中心灯火辉煌,使山河城成为璀璨的不夜城。据悉,从本次小长假开始,碧桂园山河城陆续举办“夜间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夜间广场舞、夜间烧烤、夜间卡拉ok等多种形式。

在成交方面,山河城继9月底开盘热销后再攀销售高峰,国庆期间成为惠阳热销楼盘,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周,其中美墅产品尤其受到热捧。有客户表示,他在去年就来看过山河城,这次再过来看发现整个社区有了很大变化,酒店、超市、业主楼巴等配套一一实现,而且社区IB双语学校年底就要动工,给他感觉山河城已经越来越成熟。而促使他这次果断出手购买一套双拼美墅的原因则是其性价比优势,他认为随着社区各大配套的实现,山河城物业价值一路看涨,而采取的高性价比发售路线为产品预留了极大增值空间,因此不管是自住还是资产保值增值,都是入手的时机。


90万可以买别墅?山河城非毛坯美墅成就深圳东性价比之王

90做什么?在深圳关内,90万仅仅只能买到一间可怜的一居室,在关外也只能买到一间小两居,仅仅用来满足居家生活都会拥挤不堪,就更别谈什么生活享受了。但是,碧桂园山河城,90万却能让一家三代共同拥有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别墅生活。碧桂园山河城现正热售的171-228㎡四拼美墅,带非毛坯发售仅90余万起,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据介绍,这种四拼美墅是碧桂园集团的专利产品,大露台、多飘窗的运用让景观优势更加明显,双主人房设计轻松满足三代同堂,坡地花园不仅扩容生活空间,还让园林景色更富有层次感。同时,碧桂园集团利用强大的采购优势和20年别墅开发专家的经验,将产品统一非毛坯后发售,为业主免去了装修的烦恼,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和装修成本,成为市场的别墅产品,被誉为深圳东性价比之王。

碧桂园20年 百城盛惠火热启动 优惠20万

除四拼美墅外,碧桂园山河城现在还有非毛坯91-117㎡电梯洋房、216-297㎡双拼美墅同步发售。为庆祝碧桂园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隆重推出“碧桂园20年 百城盛惠”大型优惠活动,优惠达到20万,感恩回馈广大业主及新老客户:认购98折,其中非毛坯双拼美墅96折;老带新介绍购买各赠3年物管费;认购洋房1万抵4万,别墅2万抵8万。详询0752-3737888

相关链接:

碧桂园蝉联六届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近日,主题为“前瞻与转型”的第九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隆重开幕。碧桂园凭借其商业模式及高总资产周转率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这也是碧桂园自2007年上市起,六度蝉联该荣誉称号。

该奖项凭借其评审主体的权威性,评审纬度的全面性,以及评审方法的专业性,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中国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