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租金大涨!惠州出租房频打"可以拎包入住"广告

东江时报   2011-12-06 10:24

[摘要] 出租房到期,续约时房东要求增加租金;重新租房,发现在不降低标准的情况下很难找到比之前更便宜的。如今,市区很多租房一族经常遇到上述情况。近期,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虽然临近年末,大多数房子出租价格仍然坚挺,一些热点租房区域还出现了房租明显上涨的现象。

出租房专业化渐强租金跟着涨

不少出租房打出“可以拎包入住”广告 业内认为这是市场成熟表现

出租房到期,续约时房东要求增加租金;重新租房,发现在不降低标准的情况下很难找到比之前更便宜的。如今,市区很多租房一族经常遇到上述情况。近期,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虽然临近年末,大多数房子出租价格仍然坚挺,一些热点租房区域还出现了房租明显上涨的现象。近期,部分业主改“售”为“租”导致租房房源增加,如今又处于年末租房淡季,市区房租为什么仍然处于上涨的状况?业界人士认为,目前市区房租上涨,并非单纯是市场行情驱动,而是本地租房市场逐步发展成熟的结果。

现在租房,拎上皮箱就能入住啦

走访 市区公寓涨租金最明显

去年下半年,市区房租就出现过明显上涨的状况。今年年底,这种状况仍在继续。日前,记者在市区江北、东平、麦地、演达等区域走访发现,不少出租房房源的月租仍比去年同期上涨了一两百元。市区东平的东湖花园,江北的江畔花园、嘉和名苑,麦地的金耀园等租房房源比较多、租客关注度相对比较高,相当一部分三四房单位月租超过3000元。

相关阅读:

租金大涨!惠州出租房频打"可以拎包入住"广告

惠州签订购房合同180天内须缴契税才发房产证

前十月惠州居民收入增13% 人均可支配收入22427元

为啥惠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立刻让你明白

 

 

下一篇:惠州楼市僵局仍在延续 但定价合理则销情旺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