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惠州购房者心声:房价不好预计 买房不必在乎金九银十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0-09-17 17:03

[摘要] 九月过半,惠州楼市“金九”继续演绎,进来惠州市场新盘抢滩上市,同时尾盘也抓紧营销节点打折,搜房网将倾听购房者心声,探讨他们对目前惠州楼市的看法。网友Sin在2010年“金九”里买下了TCL香榭园一个单位,他认为遇到自己中意合适的房子,不在乎什么‘金九银十’的说法。

编者按:九月过半,惠州楼市“金九”继续演绎,进来惠州市场新盘抢滩上市,同时尾盘也抓紧营销节点打折,这头开发商或跑量或促销,那头购房者怎么想?搜房网将倾听购房者心声,探讨他们对目前惠州楼市的看法。

轻轨将诱来异地购房者 早出手早安心

网友Sin在2010年“金九”里买下了TCL香榭园的一个120平米南北通透户型单位,不过对于“九、十月是否适合买房”这个问题,他却是回答:“其实我个人觉得,遇到自己中意合适的房子,不在乎什么‘金九银十’的说法了,谁敢保证过了这段时间惠州房价会不会下降;而且即使下降了,谁又能保证能买到自己中意地段和格局的房子呢?”

在网友Sin看来,自己还是担忧房价会大幅上涨的,“诚然买房是因有了对象,想给她一个安稳的家;另外更是由于城际轻轨即将开通,到时深圳特区和莞城的款爷蜂拥而至,那会儿的房价真不好预计,所以就出手了。”虽说是买来自住,不过网友Sin表示买房后还会继续关注房价涨跌,“理财是必要的,尤其对于我们这些工薪族来说”,网友Sin说。

【楼市观】购房者:有人看跌也有人抄底

惠州购房者心声:意向楼盘9月开盘 买不买看价格

惠州购房者心声:新政促成在惠买房 刚需无需特意想抄底

80后难跨大户型房价门槛 不愿裸婚啃老知恩

网友Sin这位“纯正的80后”买房为作婚房,从2010年5月份开始就奔波于惠城演达片区各楼盘间,这其中也缘于其对象目前在演达片区工作,而在采访中表示不赞同裸婚并且多次重申“爱她就给她一个家”的网友Sin,看房时也是优先考虑女友的喜好与便利,“从她一直钟爱的山水华府,到就近的东江学府、翡翠欧庭、金山龙庭、御景华庭等等,一手二手房都看了个遍。”最后选择TCL香榭园,也是因为考虑到女友不习惯南方湿气重的气候,而TCL香榭园正好满足女友购房要求——南北通透。“当然,她钟爱的山水华府的户型也是南北通透而且比较大,不过同时也比较贵,其他楼盘的户型更大,考虑到自己是80后参加工作不久,最后还是退缩了。”

关于惠州目前的房价,网友Sin认为房价虽然有点虚高,但总体还是相对平稳也是可以接受的。对于他而言,所能承受的房价为6000元/平米,这点可见网友Sin对自己未来的“家”是不惜下重本的。另一方面,网友Sin认为房价毕竟不是以个人意愿为转移的,因为房价受市场的刚性需求、地价、地段、房子格局、炒房团等因素的影响太大。

网友Sin在采访过程中透露,此次出手买房是“啃老”了,他倾吐无奈说:“作为80后,不啃老仅靠打工买房子实在太困难了,小房子可能还行,大点满意些的就几乎不可能了”。付首期后,网友Sin与女友都非常感激双方父母的出手相助,网友Sin表示:“感谢他们从小抚养、上学等等一直对于我们付出,我们要以此“爱”为动力,更加努力工作、更加提高个人的能力,快速的‘脱贫致富’更好的孝敬好可敬可亲的岳父岳母爸爸妈妈。”

相关新闻:

中秋小长假将临 开发商推出系列营销措施应节

深莞惠一体化进程加速 未来惠州房价看涨声一片

百团大战"折扣"团首战闹金九 折扣开闸购房需求释放

惠州金九银十能否再续风光 刚需主导调查结果

惠城金九第二周量升价跌 中秋楼盘传来折扣声

此情正浓时置业是否马拉松 金九银十婚房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