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博现李小龙雕塑 家居照诉其传奇一生

中新网   2010-08-18 10:48

[摘要] 世博现110尊李小龙雕塑,面向全球寻功夫代言人。古朴家居照诉说功夫之王传奇一生。

世博现110尊李小龙雕塑面向全球寻功夫代言人

脚“托”东方明珠、鸟巢、大英博物馆……110尊红色“李小龙”CHINA功夫雕塑在世博园刮起红色旋风,游客大排长龙。为期一周的佛山案例昨天开展,将现场邀请1506位世博游客,摆出他们心中的CHINA功夫姿势,同时还将在全球寻找中国功夫形象代言人,以此为原型打造一座高达35米的“功夫之神”雕塑,累计奖金可达15万元。

佛山案例在城市未来馆内开展,50尊李小龙雕塑与游客亲密接触。

110件雕塑参展世博

城市未来馆附近,几座外形酷似李小龙、脚“托”金茂大厦、迪拜帆船酒店的一人高鲜红色雕塑吸引了众多目光。

在城市未来馆三楼的佛山案例,更是排起数百人的长队。佛山案例馆以“CHINA功夫”为主题的惊艳亮相顿时在世博园内刮起了红色旋风,让游客赞叹不已。馆内50座雕塑每尊腿上都托着一件物品,其中托起一台电视屏幕的李小龙雕塑高达5米,特别令人瞩目。

主办方介绍,此次共有110件雕塑经过长途跋涉来世博会参展,除了佛山案例呈现的50件,其余雕塑分别在园区内的城市广场、世博中心(网上世博中心)等区域展出。据透露,待世博会结束后,其中可能有一座会赠送给上海,而主办方的心仪之地则是中国馆(网上中国馆)前和城市未来馆的世博气象塔之上。


李小龙家居相册 诉说其传奇一生

李小龙的基本资料

李小龙,武术技击家,武功片电影表演家,截拳道的创始人。

原名:李振藩

英文名:Bruce Lee

乳名:细凤

藉贯: 中国广东顺德

生于:1940年11月27日 (星期三) 9:15pm

卒于:1973年 7月20日 (享年32岁)

生肖:龙

出生地:美国旧金山(三藩市积臣街医院)

近视:600度

身高:5尺7寸(1.71米)

体重:140磅


李小龙早年家居

胸肌:41.5(扩胸前)44.25(扩胸后)

腹:29.5寸

右前臂:12.25寸 左前臂:11.75寸

右上臂:14.25寸 左上臂:13.75寸

右大腿:22.5寸 左大腿:22.5寸

右小腿:13寸 左小腿:12.88寸

肆业于香港喇沙书院,1961年赴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州立大学攻读哲学及心理学

7岁从影,13岁习武

入门功夫:咏春拳

李小龙有一兄、一弟、两姐

父亲:父亲:李海泉(李满船)(粤剧名丑)

母亲:何金棠(欧亚混血)

师父:叶问(咏春宗师)

姊姊:亚葛蕾丝、费芙

哥哥:彼得(忠探)

弟弟:罗勃特

太太:莲达.爱美莉(Linda)

儿子:李国豪(拍摄电影中意外丧生)

女儿:李香凝(从影)

李小龙安息于美国西雅图湖景墓地,由儿子李国豪陪伴。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所拍电影和电视剧:

金门女(1940),富贵浮云(1948),梦里西施(1949),细路祥(1950),

凌霄孤雁(1950),人之初(1951),苦海明灯(1953),母泪(1953),

父之过(1953),千万人家(1953),危楼春晓(1953),爱(上集)(1955),

爱(下集)(1955),孤星血泪(1955),守得云开见月明(1955),

孤儿行=苦命女(1955),儿女债(1955),许癫纳福(1955),

早知当初我唔嫁(1956),雷雨(1957),甜姐儿(1957),人海孤鸿(1959),

唐山大兄(1971),精武门(1972),猛龙过江(1972),龙争虎斗(1973),

死亡游戏(1978),盲人追凶,打击恶魔党,可爱的女孩, 布朗蒂,青锋等。

李小龙原籍广东顺德,1940年11月27日出生于美国三藩市,属龙,乳名细凤,英文名Bruce Lee,中文原名李振藩(据说是“振兴三藩”之意),族名源鑫,在五个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二。

据说在李小龙尚在襁褓里的时候,好莱坞电影《金门女》需要一名华人婴儿出镜,抱去了李小龙。如果此事属实,应该算是这位电影巨星的处女作吧。

他的父亲名叫李海泉。……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李海泉要把儿子打扮成这幅模样呢?因为这是李海泉本人的经典扮相。李海泉是一位在广东地区很著名的喜剧演员,粤剧四大名丑之一,经常带着全家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这也是李小龙降生在美国的原因。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李小龙早年家居照和剧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