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伦堡·香奈花园PK海伦堡·海伦虹

2017-05-22 08:54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各色房企相继入驻惠州,购房者的可选择性也随之变大。对于有意入手大亚湾楼盘的购房者而言,若是面临同家地产公司出品项目,又该如何作出选择?

基本信息PK

海伦堡·香奈花园和海伦堡·海伦虹同属大亚湾澳头片区,共享海伦堡资金实力的两兄弟盘面对这样的“人设”,购房者是直接放弃对比另作选择,还是愿意细细分析?对于有此类疑惑的购房者,或许可以考虑从以下几方面出发考虑。

价格PK

海伦堡·海伦虹作为海伦堡集团在大亚湾收购的项目之一,在2017年4月22日首次开盘面市,首推住宅产品户型建筑面积为户型建面77-116平米,均价13000元/平米。对比整个湾区楼盘价格,海伦堡·海伦虹的价格属于中间者。且其推出房源均为精装房,对于懒得装修,异地购房者而言比较方便。因已推出楼栋数量较少,接下来推出产品价格是否会持平,仍需考察。

海伦堡·香奈花园则为海伦堡在大亚湾的老社区楼盘,目前1-3期已推出售完,且1/2期已有业主入住。目前即将推出的为4期住宅产品,未来还将有5、6两期的产品计划修建。自2016年下半年推出4期住宅以来,其推出的房源价格区间维持在11000-13000元/平米之间,价格基本持平未有较大起伏,最终价格与楼层朝向相挂钩。若有心仪高层房源的购房者,也可以以前期推出的4期楼栋为参考标准。但其所推产品为毛坯房源,需要后期进行装修维修。

楼栋配套PK

海伦堡·海伦虹占地3万平米。总建面约17.8万平米,共规划6栋高层住宅,容积率3.5,绿化率35%。目前已推出楼栋为2/3栋,未来可售高层住宅楼栋数仍有4栋。从目前已推出的户型来看,海伦堡·海伦虹推出的户型建筑面积为69-116平米,面积段以小户型为主,且大亚湾的赠送面积一般较高,对于在预算有一定的限度的购房者来说,或是一个好选择。

海伦堡·香奈花园占地面积约2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米,其中住宅约80万平米,商业约1.9万平米。项目容积率3.36,绿化率大于等于35%。从数据上看,无论是面积还是绿化上,较海伦堡·海伦虹略胜一筹。因项目共分6期开发建设,目前仍有5/6期的产品未建设,未来可供房源量较充裕。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四期住宅产品后将不再开发建设高层住宅,但目前五六期尚未动工,未来是否会有变动尚未可知。

海伦堡·香奈花园目前可售的高层住宅户型为建面75/88/93/102平米,但因分35/41栋两栋楼推出,每次户型面积不大一致,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也算是一种时机挑战。

因海伦堡两兄弟盘均位于大亚湾澳头,在配套上可以说是共享型的,但若仔细来看,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海伦堡·海伦虹的位置,更偏向大亚湾中心区与澳头的交界地段,在享用两区配套上距离相仿。自然资源的享用上,更偏向内陆山体公园如大亚湾红树林森林公园。

而海伦堡·香奈花园则更靠近海边,位置上看接近澳头中心区,在对澳头的配套资源使用上较为方便,可步行享用。可用自然资源贴近滨海,如海鲜资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