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湾名居】品牌开发商加持 价格还如此“抵”

来源:房天下 2017-01-02 01: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看品牌买房,似乎是异地购房者的看房的头号选择,大亚湾新盘频繁面市,借有名号的开发商往往能够引来无数关注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楼盘,正是手持惠州本土名气开发商——德丰集团的盛湾名居

优点

1、均价属于片区低洼盘,适合刚需客;
2、品牌开发商加持,购房有保障;
3、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可直接享用片区配套。

缺点

1、楼间距较小;
2、拿地时间较早。

价格5.00分/5分

片区里单价“诱人的小绵羊”——

盛湾名居除了有品牌作为牢固后盾外,诱人的价格更是令人垂涎。2016年12月29日晚,盛湾名居拿到预售证,爆出8988元/平米的均价,在遍地破万的大亚湾片区,这样的价格实属惊喜。而在早前踩盘过程中,现场销售表示,项目首期单价高不会超过9800元/平米,且为带装修交房。

盛湾名居

德丰旗下盘,如此低价,可信吗?

面对“人手可得”的价格,在欣喜的同时也有了心生顾虑“可信吗?质量有保障吗?”小主在这里呢,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下这样的价格是否可信。

德丰在大亚湾拿地数并不少,早期低廉的拿地价早已让集团赚到足够甜头,小主猜测可能开发商“不差这点钱”。另外,德丰旗下的楼盘,多为克隆式建设,相同的承建商相同的设计单位,批量式的投资建设为开发商省下不少钱。再者,开发商借助口碑,人传人的宣传方式同样省下一笔费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简单化的户型选择空间——

对比其它楼盘,盛湾名居可选的户型真的很少,仅有87/109平米两个户型。直接了当的推出两款适合不同需求的户型,为选择困难症的购房者节省了不少麻烦。尽管推出户型看似建筑面积不大,但熟悉惠湾片区楼盘的购房者应该清楚,惠湾片区盘赠送面积往往较大,走近看空间面积并不小哦。

盛湾名居
盛湾名居

“真小区”,仅3栋楼的盛湾名居——

按照盛湾名居的规划图,项目共分2期开发,3栋楼,2/3栋目前出地面建设。属于小型社区,适合喜欢小型居住社区的购房者。尽管社区小,园林内仍有相应的休闲娱乐配套,且项目楼栋1-2层为商铺,未来可满足购房者日常需求。但是呢,在踩盘的时候小主发现,感觉楼间距有点小哦。

盛湾名居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澳头派出所位于盛湾名居侧对面,对小区业主而言是一道安全保障墙,且项目为封闭式管理,安全性get。楼栋为2梯4户配置,在电梯使用感上属于中规中矩的设置。因靠近澳头重要河流——淡澳河,盛湾名居的空气质量较好,且房屋主要朝向为南,能够保障通风。盛湾名居楼栋与楼栋间配有空中花园,在第3层的位置,购买3层位置的可以享用的空间更广,但存在隐私性不强的缺陷。

盛湾名居

盛湾名居是德丰集团于2008年拿地的项目,至今(以2017年为准)将近10年之久,对于介意房产证时间的购房者而言,这可能也是一个小缺陷,但实际上如今政策出台后,对于房证时间长短并不会对购房者造成影响。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会唱歌的杯子  2018-03-19 10:37: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赖在沙发上的沙皮狗  2018-02-25 00:11: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夯昆哥  2018-02-06 19:03: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