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基江山三期】地处惠州两大县区之间 这个盘开挂了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02: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目前博罗楼市总体还处在发展阶段,很少进入人们的眼球,惠博 则是博罗较受关注的 。惠博大道是连接博罗和惠城的主干道。依赖着 惠城江北的 ,惠博 开始慢慢告别“村庄印象”,成为江北 背后的崛起新天地。惠博的发展可以说是博罗楼市走得较前端的地区,在众多楼盘中,华基江山三期有什么 ?

优点

1.地处惠州主干道,周边道路路况较好,出行便捷;
2.依山傍水而建,环境优美,居住舒适;
3.价格仅6字头,亲民易接受。

缺点

项目周边缺乏成熟商业配套,日常生活需求只能依靠项目自带的商铺解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华基江山三期位于惠博沿江路,靠东江岸,临江而立,且 博罗县城,距离县 约5公里,项目周边也有多楼盘, 即是 商保利入驻的楼盘——保利山水城,距离楼盘4公里处则是惠州 景点&别墅盘——五矿·哈施塔特。多地产支撑,地段好不好毋庸置疑。

华基江山三期所处的位置在博罗县城与惠城江北之间,一个是博罗 ,一个则是惠城 ,对于拥有私家车的业主,这样的位置是很不错的选择。

想从华基江山三期前往广州、深圳、东莞都比较方便,从县城罗阳镇的博罗入口上济广高速可东莞与广州,如果想到深圳,则可以在济广高速中段转入武深高速,住在这边有一个亮点是,这两条高速即使是在节假日高峰期也很少出现拥堵现象,出行是十分方便的。

不仅仅是高速出行方便,华基江山三期所处的惠博大道是惠州的主干道之一,路宽车少,同样很少出现拥堵情况,不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从华基江山到惠城江北驾车亲测约10-20就可到达。

总而言之,华基江山三期驾车出行的交通状况可以用三个字概括:不塞车。

途径华基江山三期的公交仅有L1和博罗3路,其中L1可惠城江北CBD,虽然等待的时间会比较久,但是有赖于惠博大道的路况情况较好,中途也少有人上下车,若不计算等车时间,乘坐公车的时间与自驾几乎是相同的。博罗3路则可博罗县城各地,包括博 化广场、博罗县人民 、博罗人民医院等地。但如果依赖仅有的两路公车解决 出行是不太可能的,所以购买华基江山三期的业主没有车的话出行会较不方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华基江山三期临东江而建,江景的户型不会少。目前在售21/22栋住宅,户型为建面88/113/149㎡。

建面88㎡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内在格局一点不逊色,88㎡可以做到3+1房已经很难得,客厅阳台对流餐厅飘窗,南北通透,空气与阳光充足。缺点是厨房露台与多功能房不方正,使用起来不方便,但多功能房为全赠送,多功能房为半赠送,有缺点也可以接受。

建面149㎡是5+1房2厅的大户型,卧室与客厅阳台相连形成超大阳台,餐厅也配备5米阳台,形成南北接通,空气对流。客厅隔壁的卧室改造性较大,可做书房也可做卧室,但由于客厅与卧室以阳台的方式相连,容易受到打扰。多功能间与入户花园不算方正,可能利用起来较不方便。这个户型的房间数较多,选择较广,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已经可以满足,客厅相连的卧室与多功能间的一些小缺点不影响其居住。

配套4.50分/5分

惠博路在配套方面是比较欠缺的,目前周边没有大型的商超或商业体。但由于距离博罗县城 较近,所以县城的配套都可以享受到,包括县城的商业街、汽车站、医院等,更多高级购物娱乐需求则需要驱车到惠城江北 。

前往博罗县城有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是,博罗县城的道路规划没有惠城如此完善,罗阳的 商业街处在没有黄实线及护栏的双向两车道道路内,道路两边经常会出现一些地摊占据路面,且车多人流密集,所以如果架车前往博罗县城,可能出现停车位不足的情况。

项目自带沿街商铺,目前已有名企华润万家小型商超入驻,营销 周边还有餐饮店及小菜市场,基本可解决日常所需。

除此之外,项目还自带游泳池,可方便小区业主健身。还有后期规划中的悬崖会所、钻石港私人会所等配套,另距离项目直线距离5公里内即是凯泉高尔夫度假酒店,实现 业余生活。

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幼儿园的设施也较齐全,带游乐园及小操场。项目的斜 即是新博罗 。

博罗除了有景点五矿·哈施塔特外,还有享誉广东各地的罗浮山风景区,罗浮山风景区位于博罗长宁镇,是惠州 一个国家5A级风景区。华基江山三期业主可在周末闲暇时驾车前往罗浮山游玩消遣,从县城罗阳镇进入济广高速即可景区,亲测自驾全程约需40。在罗浮山风景区,可以爬山、坐缆车、观风景、吃窑鸡,或来一碗豆腐花等一系列项目充实行程,满足精神享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繁***市  2024-04-28 17:15: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新***市  2024-04-18 17:52: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点点飞红雨822  2024-04-17 17:27:06  来自广东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