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房管局发通知书责令江北楼盘伟豪都市印记老物业退出

东江时报  2018-09-19 09:47

[摘要] 伟豪都市印记名苑小区更换物业纠纷有了新进展。日前,市房管局向该小区老物业惠州市伟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出责令退出通知书,责令其在一周内,即到9月21日前退出并办理好相关的交接。

伟豪都市印记名苑小区更换物业纠纷有了新进展。日前,市房管局向该小区老物业惠州市伟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伟豪物业”)发出责令退出通知书,责令其在一周内,即到9月21日前退出并办理好相关的交接。

市房管局发通知书责令老物业限期退出。

9月7日,《东江时报》以《新物业选好了 老物业不肯走》为题报道了伟豪都市印记名苑小区更换物业纠纷。日前,东时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该局物业科已向伟豪物业发出 “责令退出通知书”。“我们认为老物业不退出的理由不适合,并无相关法律法规支撑,经多次行政协调未果,此次按规定发出责令退出通知书。”市房管局物业科科长李克立称,部门责令伟豪物业在一周内退出,并办理好相关的移交手续。他称,目前,伟豪物业表示同意退出,责令退出时间是一周,即到9月21日前办好相关退出手续。如果物业最后仍然坚持不退出,将启动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