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城两宗涉房产类“钉子案”被强制执行

惠州日报   2018-08-10 09:57

[摘要] 惠城区人民法院日前出动60余名执行干警,对两宗涉房产类的“钉子案”进行强制执行。据了解,本次执行行动强制腾退土地3650余平方米,房屋2套,结案金额超2200万元。

惠城区人民法院日前出动60余名执行干警,对两宗涉房产类的“钉子案”进行强制执行。据了解,本次执行行动强制腾退土地3650余平方米,房屋2套,结案金额超2200万元。

8月1日下午,惠城区法院执行一组来到位于市区河南岸街道原登记于被执行人惠州市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名下土地处。该地占地3650平方米,现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厂。

汽车修理厂内案外人翟某欣情绪激动,表示其曾与原建筑物承包人签订了协议。执行工作人员向翟某欣释法说理,原承包人属无权使用,建议翟某欣协商或以诉讼方式解决损失问题。翟某欣仍然态度强硬,拒绝清退。

带队的惠城区法院执行局长卜健对翟某欣进行了告诫。最终,翟某欣同意清退,并主动通知员工搬离现场。当晚12点,现场清场工作基本完成,将择期交付。

与此同时,当日下午3时,该院执行二组来到市区某小区被执行人惠州市某实业有限公司名下房产处,该房产目前为被执行人股东李某逊占用。

在再三敲门无人应答,几次拨打电话未接,开锁人员几经试开锁无果后,执行法官破门进入。随后,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执法人员对现场物资进行了清点、转移安置,并将房屋还给申请执行人麦女士。

值得一提的是,执行当日,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等对本次执行行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开播3吸引了百万余名网友观看。

标签: 惠城,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