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那些说大亚湾是空城的人 你肯定没去过大亚湾

房天下   2018-02-11 09:19

[摘要] 大亚湾一直存在着巨大争议,到今天,房价领衔全惠州之际仍然是,空城、鬼城的帽子多年过去仍被人仅仅扣在头上,但是,你们真的去过今日的大亚湾吗?

大亚湾一直存在着巨大争议,到今天,房价领衔全惠州之际仍然是,空城、鬼城的帽子多年过去仍被人仅仅扣在头上,但是,你们真的去过今日的大亚湾吗?

大亚湾变化:从“无人”到“都是人”

2013年,次过去大亚湾,过了惠阳与大亚湾的交界之后,路上车少了,人少了,很多中介在路中间打街霸,当你车停在某处时,马上就会有中介上前送出楼盘的宣传单。

2018年2月,再去大亚湾,临近春节,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惠阳与大亚湾的分界依然明显,但不再是人流量、车流量的差别,而是大亚湾的整体规划要比惠阳老城区显得宽阔很多。曾经不顾车流危险打街霸的中介,揽客地点已换成了各大营销中心的门前。

一路过去,车多、人多,进入到几个楼盘营销中心,看房的人竟都有好几拨,春节陷入“停滞”的情况在这里完全没有体现。

记得13年次去的时候,吃饭的地方都难找,要去到几处繁华点的地方才有,但现在再去,选择已然更多。

大亚湾

大亚湾入住率:成部分人士刺伤大亚湾的利器

关于入住率,一直是部分人拿来打击大亚湾的“武器”,入住率低,是大亚湾曾经以及现在都在面临的状况,真实的入住率如何?

大亚湾遍地都是楼盘,尤其是近两年,拔地而起的楼盘更是越来越多,因为大部分都是近几年所修建的,未到交房时间,当然不会有人入住。

对于已经交房几年的楼盘,入住率都达到了50%以上,有的达到了80%以上,相较于惠城区或是深圳,这个数据确实是偏低。但对于大亚湾而言,它有一定的特殊性,它的房地产市场主力是深圳客,在双城生活还没有那么方便快捷的时候,入住率或仍无法达到较高数值。

大亚湾中介乱象:给你现场销售顾问都给不到的优惠

除了遍地都是房子,大亚湾还有一个现象,遍地都是中介,当你驱车至某个楼盘,来“招呼”你的,必定都是中介,“你想多看几个盘吗?我可以给你现场置业顾问都给不到的优惠,要不留个电话?”

但往往,现场置业顾问会以一句“假的”直接否定掉所谓的优惠,那么他们所谓的优惠到底从何而来?据了解,“返”这一现象是大亚湾中介的揽客统一口径,也是他们口中的“现场置业顾问都给不到的优惠”。大亚湾楼盘多数都开启了中介联动,高企,不少中介以返还部分的形式来吸引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