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密系列|碧桂园珑誉的智慧生活方式

开发商供稿  作者:开发商供稿  2018-01-19 14:01

[摘要] 继碧桂园润杨溪谷、碧桂园湖光山色等精品人居项目之后,碧桂园落子惠州东部新城,匠心钜献力作--碧桂园珑誉花园,致力于打造成高端智能湖居典范,革新东部新城人居格局。对于“智慧生活”,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碧桂园珑誉为业主匠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不仅创新引进了社区APP“安心家”等智能化系统配置,

继碧桂园润杨溪谷、碧桂园湖光山色等精品人居项目之后,碧桂园落子惠州东部新城,匠心钜献力作——碧桂园珑誉花园,致力于打造成高端智能湖居典范,革新东部新城人居格局。

对于“智慧生活”,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对智慧生活的概念,近年来多有提及,也是每个人期望实现的未来生活。陌生,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智慧生活是什么,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又什么时候能够到来?

珑誉花园

如今碧桂园来到惠城,智慧生活也随之而来。碧桂园珑誉为业主匠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不仅创新引进了社区APP“安心家”等智能化系统配置,打造多功能智慧社区,并携手美的智慧家居,为业主创造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让每一位业主都能轻松成为懂生活、会生活的生活家。

珑誉花园

碧桂园珑誉携手美的智能,强强联合

碧桂园珑誉携手美的智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高端智慧湖居生活,强势引进了智慧玄关、安心厨房智能家居产品

智慧玄关

智慧玄关集成了灯光面板、智能网关智能门锁三大产品。智能玄关为我们带来的方便是,当我们回家的时候,不需要我们的父母来帮忙开门,也避免了我们丢失钥匙的麻烦。

珑誉花园

智能门锁可实现指纹(可设定 99 个指纹)、密码、手机、钥匙等多种方式开启,可实现开门联动玄关开启亮灯、联动摄像头实时抓拍照片并发送至手机APP,坐在办公室便可随时监控家中安全。

珑誉花园

当你人不在家中,但有亲戚朋友突然上门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授权开门,在 APP 端生成一次性短暂密码,亲戚朋友通过输入密码便可进入家中,无需等待。

安心厨房

大家都知道可燃气体泄露是厨房里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泄漏,会给我们家庭带来巨大的损失。安心厨房让你的厨房使用更安全!

珑誉花园

安心厨房由可燃气体探测器、关阀机械手、适配器和开关面板等产品构成,可实时监控厨房水电安全,厨房触控面板或 APP 远程操控均可实现断水断电。当可燃气泄露时,可燃气体探测器会自动发出蜂鸣器报警并发出 APP 通知等实时监控功能,同时启动关阀机械手关闭燃气阀门,为业主的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珑誉花园

厨房安全是否能够得到保障,关系到全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日常生活中比较忙碌,容易疏忽的业主来说,安心厨房所能带来的安全保障意义非凡。

智慧社区,构建安全生活乐园

由内而外都能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舒适便捷生活,是碧桂园珑誉对业主生活品质的高度负责。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密碧桂园珑誉的“智慧社区”,到底能给业主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社区生活享受!

关键词:安全

有一种安全感,叫碧桂园珑誉的6重智能安防。电子脉冲围栏装置、电子巡逻系统、全方位360°监控、消防联动系统、智能楼宇对讲和智能门禁系统,及时发现社区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家园的安全。

珑誉花园

除却智能安防系统,更有碧桂园物业安保人员定期巡查苑区,每一个春夏秋冬的岁月中,守护孩子的每一次恣意玩耍,老人的每一次悠闲漫步,与业主的所有早出晚归。

关键词:便捷

珑誉花园

出门上班,家里没人收快递怎么办?生活在碧桂园珑誉,有快递寄存系统,还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安全妥当,方便快捷。

珑誉花园

一出房子,网络视频就掉线?在碧桂园珑誉,小区公共区域实现WiFi覆盖,让业主散步、健身的同时随时上网自由冲浪,发朋友圈,畅享智能科技时代带来的便利新奇。

智慧生活方式,是碧桂园珑誉诠释高端湖居生活的要义。生活在碧桂园珑誉,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100-142㎡揽湖美宅诚意登记中

醉美示范区1月21日盛大绽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752-7811111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湖滨公园旁

珑誉花园

更多碧桂园珑誉花园信息,请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