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惠州泛地产圈红马赛开跑!世联行倡导地产行业“阳光同行”

房天下   2017-12-15 16:10

[摘要] ——惠州红花湖泛地产圈微马赛开跑,行业龙头世联行与百余家地产服务机构共同倡导惠州房地产行业“阳光、规范、透明”服务.

12月10日早上8时30分,资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在惠州红花湖景区举办了“第五届世联行惠州红花湖泛地产圈微马赛”,本届赛事以“快乐长跑,阳光同行”为主题,吸引了超过一千名选手报名参加。来自泛地产圈的从业人士齐聚红花湖,共同倡导行业“阳光、规范、透明”服务。

1

坚持“长跑”的经营理念

本次赛事由世联行惠州公司及世联行惠州罗浮山学院主办,该赛事从罗浮山学院建立以来,以每年两届的频率持续举办着,这次已经来到了第五届,比赛项目依旧为18公里环湖长跑,世联行惠州公司总经理周玉仁作为一名长跑爱好者,在赛前的致辞中对这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地产人的聚会”周玉仁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健康和阳光的活动,与泛地产圈的从业人士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3  

(世联行惠州公司总经理周玉仁)

“事业就是长跑,健康源自习惯”是世联行泛地产圈微马赛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随着社会快速发展,现代人对于健康的追求和热情持续上升,作为一家拥有24年历史的企业来说,健康持续的经营理念是非常有必要的。

这也符合世联行一直以来坚持的“长跑”经营理念,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先生曾经多次对外表示,“世联所追求的是‘长跑’,着眼于长远发展,与城市共成长。”陈劲松说,“如果是短跑,世联上市、扩展市场就没有意义。”

同时,世联行被称为房地产圈的“黄埔军校”,拥有众多专业的职业经理人,他们相信将事业当做长跑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拥有健康的体魄渐渐成为事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推动地产行业往“阳光、规范、透明”的方向发展

世联行惠州公司目前所服务的地产项目已逾百个,一直遵循“阳光、规范、透明”的阳光宣言,得到了众多开发商的支持和认可,在地产服务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

本届赛事以“快乐长跑,阳光同行”为主题,表达了世联行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严格遵循“阳光、规范、透明”的服务宗旨。

同时,世联行惠州罗浮山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凝聚推动地产行业的进步力量,希望通过举办泛地产圈微马赛这样的地产行业盛事,传递健康透明的阳光宣言,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

2017年,作为国内A股上市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在数字化系统的支撑下,已形成覆盖资产的交易、运营、投资三大板块多条业务线,为客户提供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世联行罗浮山学院校友会会长、世联地产惠州公司副总经理胡光宇也参与了此次微马赛,“作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向前发展”胡光宇在采访中说道,“世联行举办泛地产圈微马赛,其中很重要的目的是聚集泛地产圈人士,通过健康、积极的活动传播正能量,共同建筑一个‘阳光、规范、透明’的市场环境。”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市场更加讲究信息对称,将透明规范的理念作为经营准则,对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十分重要。世联行坚持遵循的阳光宣言显然已经走在了行业的领先位置,而且肩负起引领行业向阳光规范的方向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2

(运动员代表宣誓)

4

(赛前热身)

5

(专业健身教练领舞)

6

7

(快乐长跑)

8

9

10

11

12

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