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推货加快热度飙升 深圳客将再次疯抢惠湾区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6-09-13 07:01

[摘要] 根据统计,9.2-9.8,惠州房天下电商项目产生购房意向订单量647个,派发房天下红包336个,派发房天下红包金额高达159.9万元。在一周受关注的订单楼盘top10中,惠城4盘上榜,片区热度依旧第一。

根据统计,9.2-9.8,惠州房天下电商项目产生购房意向订单量647个,派发房天下336个,派发房天下金额高达159.9万元。在一周受关注的订单楼盘top10中,惠城4盘上榜,片区热度依旧;惠阳三盘列席,紧追其后。

惠州房天下电商一周订单10
惠州房天下电商一周订单10

经历7-8月的集中推货,江北房源再次告急。鼎峰国汇山13栋楼王剩余少量房源在售,东奥苑25栋新品待推,相对而言,润城·双璧湾一期洋房清盘特价,此外通过房天下团购再享额外2个点优惠,颇受房天下网友青睐。当周订单占比量高,实至名归。

近期,惠湾市场推货节奏加快,关注度随之上升。受厦深铁路通车、地铁14号线延长线规划利好,惠湾市场一直都是深圳客争抢的区域。继鑫月御园、三远大爱城推新之后,碧桂园山河城、茂基·城市华府预计9月17日新品开盘,全新盘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也预计将于9月底推出。

一周认购率前五顾问
一周认购率前五顾问

碧桂园山河城

 

推荐理由:周边自然环境优越,近惠澳大道,交通便利,社区配备五星级酒店、省一级学校、一站式商业中心等设施,住宅产品涵括花园美墅、阳光亲邻美墅和山景洋房

动态:碧桂园山河城1/6栋现诚意登记中,户型为建面110-150平米3-4房,约200套房源,预计9月17日开盘,现诚意登记2万抵4万。项目现5号楼洋房在售,户型为建面79/84平米带非毛坯2房,折后价格为8800元/平米,享2万抵4万优惠。另户型为建面218/248/341平米的非毛坯双拼别墅诚意登记中,享5万抵10万优惠。在售别墅户型为552平米毛坯双拼,购房即送400平米产权花园,价格区间为800-1200万/套。 (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效果图

物业地址:惠州惠阳惠阳经济开发区惠澳大道旁(惠澳大道与三和大道交汇处)

交通状况:于惠阳淡水乘坐开往中建的10路公车,于终点站(中建站)下,可到达项目 。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