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山湖 豪宅样板房开放 湖心岛撑起2.5倍资产价值

房天下  2016-06-23 15:05

[摘要] 金山湖片区作为今年惠州楼市为火热的片区,房价一路水涨船高,该区域价值达到历史新高,以至于到了每推出一批新品,都迅速遭到市场疯抢的局面。金山湖 江景豪宅方直星耀国际·云著样板房目前已正式开放,因该项目占据城市核心金山湖湖心岛 江景资源,被业界认为该项目具备2.5倍于岛外豪宅的重资产价值。

今年深圳客几轮扫荡过后,惠州的城市区域价值已被大幅推高。与此同时,在城市核心资源被急剧瓜分的当下,其价值随之正迅速放大。金山湖片区作为今年惠州楼市为火热的片区,房价一路水涨船高,该区域价值达到历史新高,以至于到了每推出一批新品,都迅速遭到市场疯抢的局面。金山湖 江景豪宅方直星耀国际·云著样板房目前已正式开放,因该项目占据城市核心金山湖湖心岛 江景资源,被业界认为该项目具备2.5倍于岛外豪宅的重资产价值。

金山湖湖心岛价值一路飙升

今年3月以来,在深圳房价持续暴涨和深惠融合提速的背景下,大批深圳客一轮接一轮从惠湾扫荡到惠州腹地惠城区,而惠州的楼市热点片区金山湖片区成为深圳客的主攻区域,金山湖片区价值得到深惠两地客户极高的认可度,由此也大幅推涨了该片区的区域价值。从3月以来,金山湖片区的房价就开启了暴涨模式,万元楼盘如雨后春笋般争相恐后冒出来,短短几个月时间,片区平均价格已至少上升了2000元/平方米。

而以“惠州心”著称的湖心岛,则一直是业界公认的惠州 的核心资源区,不仅三环路、惠南大道、惠淡路以及四环路汇集该区,集文化、医疗、教育、体育于一体,并兼有西枝江自然环境的优势;在区域整体配套上,也达到 ,金山湖公园的休闲资源,形成了“一个中心,一条风光带、一个休闲娱乐区和三个居住社区”的滨水人居生活区。

因此,多年来,吸引了中洲、中信等地产大鳄纷纷争相进驻,这个立足于惠州中心地带,并具有城市一流生活素质、高尚人文内涵和 生态环境的中央居住区已经开启。在这湖心岛中,受市场关注的,无疑是方直星耀国际项目,其凭借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口碑积累和湖心岛内一线 江景资源,得到市场客户高度认可,价格也一路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