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州六大区域标杆楼盘一览 重新定位区域价值

房天下   2016-04-30 07:01

[摘要] 能够成为区域标杆楼盘并非易事,要经过时间的积淀、大众的筛选,只有品质实力过硬,户型配套交通过关的楼盘才能成为区域内的标杆性质楼盘,冲出区域成为惠州知名楼盘,今天就来盘点下会惠州六大标杆性质楼盘

在楼市万象中,开发商们注重什么?注重置业者们所关心的。置业者关心的又是什么?说到底还是价值。这里的价值,不仅隐现在纯数字的价格后,也对区域、对未来提出了要求。

在惠州楼市中,有这样一些项目,它们或是个踏足某个板块,担任着区域价格“领航者”的职责;或是以庞大的体量、出色的品质对所在区域产生了“推手”效应;或是因市场表现出挑而成为邻近楼盘定价的“标准线”……我们习惯将这些盘称为区域的“标杆楼盘”。

能够成为区域标杆楼盘并非易事,要经过时间的积淀、大众的筛选,只有品质实力过硬,户型配套交通过关的楼盘才能成为区域内的标杆性质楼盘,冲出区域成为惠州知名楼盘,今天就来盘点下会惠州六大标杆性质楼盘,细细分析看哪个才是您心目中的王者。

区域标杆楼盘

 

龙光城

动态:龙光城111栋2016年4月23日已开盘,现北八区111-114栋非毛坯房源在售,户型为88-122平米非毛坯3-5房,均价15000/平米。购高层、商铺1万抵95折,别墅3万抵10万;按时签约再享98折。

龙光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1公顷,超大规模及内部资源型楼盘。主要由联排水景别墅、湖景别墅、园林景观洋房、欧式高层小高层商住楼、公寓,集中商业风情街、综合写字楼、酒店、会所、市政公交、消防站、西区一中及相应配套公共设施等组成,其中住宅户数可达2万多户。龙光城项目位置:大亚湾经济开发区西南片区惠深合作示范区内,深圳,与龙岗区接壤。 龙光城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龙光城项目特色: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并结合现代建筑的特点进行提炼、转化及修饰等多种再创意的手法,力求营造出温馨宜人的居住特色。

 

龙光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亚湾西区
户型
三居室(89.00㎡)四居室(122.00㎡)四居室(107.00㎡)

售楼地址:大亚湾西南大道(深惠经济合作区)

交通状况:大亚湾石化大道—西南大道;龙岗坪山兰竹东路—西南大道。深圳地铁12号线竹坑站距离龙光城仅400米左右。另可乘317路达到龙光城站下。深圳东高峰专线88号。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