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客频出手刺激二手房升温

惠州日报  2016-04-01 09:09

[摘要] “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买一手房,还是买二手房,也是一个问题。”市民林先生的纠结似乎道出了不少看房者的心声。据了解,近期惠州楼市持续升温,二手房市场也水涨船高,不少放盘业主乘势坐地起价,于是很多刚需客户又陷入犹豫之中——— 该不该出手?

“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买一手房,还是买二手房,也是一个问题。”市民林先生的纠结似乎道出了不少看房者的心声。据了解,近期惠州楼市持续升温,二手房市场也水涨船高,不少放盘业主乘势坐地起价,于是很多刚需客户又陷入犹豫之中———该不该出手?

“目前的状况是,惠州楼市面临多重利好,包括国家政策、环境宜居、交通发展等,所以周边城市比如深圳、东莞的客户,对置业惠州的预期值也是较高的,尤其是置换型、或者有 需求且在大城市买不起房的刚需客户频频出手,更刺激了惠州二手房市场的活跃度。”家 置业常务副总经理赵正群分析说,当前正是购房的绝佳时机,“近十年来,惠州的房价都呈理性增长,二手房的房价也只涨不跌。未来,相信房价将在利好中继续上升,尤其是地段好、配套全的二手房。”

那么,二手房凭啥那么抢手呢?赵正群表示,二手房有四大显著 ,一是作为现房出售,周边环境、配套一目了然,不用担心开发商的规划或承诺无法兑现,更重要的是房屋产权清晰,避免了工程烂尾或拿不到房产证等问题;二是价格有 ,一般而言,同区域的二手房普遍比一手房 15%,而且二手房往往地段好、配套全,加之目前税费优惠,购房成本降低,购买二手房性价比更高;三是能够及时交房,有的装修完善还可拎包入住,此外,二手房所在区域一般入住 ,有效避免了不定期装修的噪音困扰;四是处理更灵活,一旦出现工作调动或经济变动,需要处理房源时,二手房作为产权清晰的现房,更容易转手或变现,因此备受外地客户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