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科技文化园有望落户惠城 区委书记带队赴省外招商

惠州日报  作者:郑国瑞  2015-12-23 10:37

[摘要] 惠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干强日前带领招商小组赴南京、芜湖、滁州、苏州4市,针对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区两委办主任黄智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丘素芳,副区长叶淑斌陪同考察。

惠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干强日前带领招商小组赴南京、芜湖、滁州、苏州4市,针对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区两委办主任黄智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丘素芳,副区长叶淑斌陪同考察。

在南京期间,黄干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苏宁总部,与苏宁总部高层座谈,向对方介绍了惠城区的概况及发展优势,诚挚邀请苏宁高层到惠城区实地参观考察。苏宁高层表示,公司非常看好惠城区商贸业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与交流,洽谈合作细节。

在芜湖、滁州两地,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据了解,深圳市远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惠城区选址投资建设高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以文化旅游为主导,以科技创意为支撑,集文化科技体验、动漫影视创作、旅游配套商业和地产于一体。目前项目正在跟踪洽谈中。

在苏州期间,黄干强一行考察学习该市古城保护和旧街区改造方面的先进经验。黄干强对该市古城街区改造建设的专业化和市场化模式表示赞赏,表示下一步惠城区将立足于本土的历史文化特色,推动城区旧街区改造建设,打造具有惠州本土特色的文化建筑和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