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博罗2宗商服用地底价成交 本周已有6宗土地流拍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家敏   2015-11-27 16:17

[摘要] 连续两日土地流拍之后,11月27日,博罗再有2宗土地挂牌拍卖。据博罗国土局网站公示,2宗地块均为商服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位于博罗县横河镇郭前村毛草沥经济合作社田螺径、松元坑(土名)地段,总面积为13257平,挂牌总起始价为1099万元。终,这2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连续两日土地流拍之后,11月27日,博罗再有2宗土地挂牌拍卖。据博罗国土局网站公示,2宗地块均为商服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位于博罗县横河镇郭前村毛草沥经济合作社田螺径、松元坑(土名)地段,总面积为13257平,挂牌总起始价为1099万元。终,这2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2015(储备)31号土地被惠州市中润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交价为810万元,地面价为808.7元/平。

博罗县凯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以289万元拿下2015(储备)30号土地,地面价为891.7元/平。

博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