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州市中介超市入驻中介机构公告(第二批)

东江时报  2015-11-02 10:35

[摘要] 惠州市中介超市自2014年12月31日投入使用以来,已入驻21类资质975家中介机构,各项业务有序展开。为进一步拓展中介超市入驻资质范围,确保中介服务全链条覆盖,根据惠州市委《关于印发<惠州市推广“中介超市”实施方案>的通知》(惠改办发〔2014〕3号),经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惠州市中介超市......

惠州市中介超市自2014年12月31日投入使用以来,已入驻21类资质975家中介机构,各项业务有序展开。为进一步拓展中介超市入驻资质范围,确保中介服务全链条覆盖,根据惠州市委《关于印发<惠州市推广“中介超市”实施方案>的通知》(惠改办发〔2014〕3号),经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惠州市中介超市启动第二批入驻中介机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各地各行各业有意在惠州开展业务且符合以下21类资质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均可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无障碍、零门槛”开展从业活动。

(一)水利工程招标代理;

(二)水利工程设计;

(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

(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

(五)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

(六)土地规划机构;

(七)探矿权采矿权评估;

(八)林业调查规划设计;

(九)造林工程规划设计;

(十)造林工程监理;

(十一)资产评估资格;

(十二)政府采购代理;

(十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十四)安全评价机构;

(十五)职业卫生技术服务;

(十六)防雷工程设计;

(十七)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

(十八)安全生产检测检验;

(十九)税务师事务所;

(二十)价格评估机构;

(二十一)计量认证(环境保护监测)。

二、入驻条件

除法律法规或行业从业规范另有规定外,申请入驻单位具备以下条件即可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一)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法定中介服务资质;

(二)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律主体;

(三)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他相应的管理制度。

三、入驻材料

(一)《惠州市中介超市入驻登记表》(申请表格可在惠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相应资质入驻办事指南页面下载)

(二)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事业单位提供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业务授权

(四)法定资质(格)证书复印件;

(五)中介机构所在地人民银行或法定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

(六)行业从业规范规定的其他条件(根据资质类型不同在办事指南中另行公开)。

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网上报名请将以上材料原件形成扫描件上传,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M)

四、入驻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入驻申请不设时间限制,实行动态入驻。

五、入驻方式:

(一)网上申请

惠州市中介超市实行网上入驻,网上入驻申请地址:惠州市网上办事大厅//wsbs.huizhou.gov.cn

具体步骤:登录惠州市网上办事大厅-点击 “网上办事”-点击“部门服务”-点击 “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选择相应资质类型点击“在线申办”网上申请入驻。

网上申请成功后,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在7个工作日内对网上材料进行审核,发出补正告知或者正式受理意见,如网上申请正式受理,申请人应当在正式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申请材料原件、资质证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数字证书到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后,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绑定组织机构代码数字证书即可参与惠州市中介超市项目的公开选取活动。

(二)联系单位: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联系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云山西路6号行政中心四号楼210室 邮政编码:516001

(四)联系

(五)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5年11月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