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82折二套首付四成 深圳房贷利率处历史低水平

深圳新闻网  2015-09-30 14:27

[摘要] 继东亚银行之后,又一外资银行大新银行近日推出二套房首付四成。近期,深圳银行房贷政策再度转向宽松,房贷成本已处于历史低水平。业内人士认为,二套房首付四成仅为个案,并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继东亚银行之后,又一外资银行大新银行近日推出二套房首付四成。近期,深圳银行房贷政策再度转向宽松,房贷成本已处于历史低水平。业内人士认为,二套房首付四成仅为个案,并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大新银行推二套房首付四成

在深圳购买二套房也可以首付四成了。深圳商报记者昨日从大新银行按揭部门获悉,该项业务已从近日开始办理,这也是深圳第二家银行执行该项政策。而在此之前的6月中旬,东亚银行率先推出,不过执行仅一周,就被叫停。

大新银行南山支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办理二套房贷款需要提供一系列资料,其中包括每月收入是月供两倍以上的证明材料,此外还有考察申请人的负债、征信情况,并不需要另外购买理财产品。

据融360新监测26家银行的数据显示,深圳目前可提供折扣利率的银行为17家;首套提供95折以下利率的银行为3家,包括82折的汇丰银行、92折的平安银行和大新银行。

二套首付方面,大新银行4成,为深圳低。执行6成的是汇丰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5家,华润停贷,其余银行均为7成。

首套房贷低折扣达82折

融360数据显示,首套房方面,深圳的外资、国资、合资多家银行都加速放松房贷,纷纷下调利率:邮储银行从98折降至95折,中信银行从97折降至95折,中国银行从98折降至96折,工商银行从基准利率降至96折。

首套房利率低的是汇丰银行,从9折降至82折,要求贷款150万元以上,港元和美元的贷款利率更是低至3.8%。

目前,深圳有7家银行执行首套房利率95折,多次降息后,现在的购房成本堪称“史上低”。

深圳楼市房贷利率低折扣为7折,出现在2007年。当年低的水平是3月18日调整后的7.11%,7折为4.98%。目前,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5.15%,95折为4.89%,较之前低0.09%。以百万房贷计算,30年月供为5460元,较三年前的6353元,减少了89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