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亚湾西区获评省人口文化示范基地

惠州日报  作者:谭宇川  2015-09-01 09:36

[摘要] 8月27日,惠州市“新家庭人口文化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大亚湾新家庭辅导员培训班在大亚湾西区街道举行。活动中,省人口文化促进会为西区街道颁发了“广东省人口文化示范基地”牌匾。

8月27日,惠州市“新家庭人口文化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大亚湾新家庭辅导员培训班在大亚湾西区街道举行。活动中,省人口文化促进会为西区街道颁发了“广东省人口文化示范基地”牌匾。

据了解,省卫计委、省人口文化促进会在大亚湾区西区街道开展“省级人口文化示范基地”创建和省新家庭“”新常态双服务试点工程,实施新家庭婚、性、孕、育四位一体人文关怀行动,对新家庭育龄妇女进行“”生育关怀和文化培育双服务。

活动中,相关专家还对西区街道首批30名新家庭人口文化辅导员进行系统培训。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2709套 8月惠城成交涨了房价却跌了

惠州714个路边停车位今起免费停车

惠澳疏港高速年内打通 将缩短大亚湾到市区距离

仲恺区二房申请家庭可调剂一房或单间

教育部刚出新政策 从幼升小到高考全面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