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亚湾攻坚克难 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惠州日报  作者:欧阳德辉  2015-08-07 09:13

[摘要] 6日下午,大亚湾区召开开发区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参加会议。

6日下午,大亚湾区召开开发区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参加会议。

张瑛指出,今年以来,大亚湾区积极应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国际油价低位、化工品市场不景气等多重困难,紧紧围绕建设石化产业基地和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落实升级发展“1523”行动,攻坚克难,综合施策,全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保持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环境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明显进步。

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她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深入开展“五个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挂图作战”的118个重点项目等重要工作、重点项目;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稳增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质量,办好10件40项民生实事惠民生,加强安全应急管理、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工作保平安,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强化保障,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促工作落实,以扎实推进基层建设巩固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净干事氛围;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考核问责,营造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