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公积金贷款利率历史新低 购房者"蠢蠢欲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7-15 00:30

[摘要] 向来,公积金贷款以其低利率的大 ,备受购房者追捧。自6月28日起,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至3.5%,成为历史新低。

2015上半年,接连三度降息,正如一枚浓缩催化剂逐渐散发着效力,一步一步为购房者减压。

央行宣布自6月28日,下调存贷款利率各0 .25个百分点,同时定向降准。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 .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 .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2•28、5•11、6•28三度降息的频繁出台,购房成本再次下降,对不少购房者来说,尽管仍有观望,但同时也萌生了入市的动力。

住房公积金

百万房贷20年月供减负逾百元

公积金贷款利率同步调整。自6月28日起,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至3.5%;5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至3%。至此,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走到历史低点。

按照新利率3.5%计算,100万房贷20年,需支付利息391903元,月供5799.6元,对比降息前要少还129.28元。

对比多次降息后疯涨的深圳楼市,惠州楼市仍十分“淡定”。在惠州世联行顾问部总经理胡光宇看来,惠州房子多、供求关系失衡,而深圳则相反。“降息对于购房者的市场信心有稳定作用的,开发商的融资成本降低,购房者的购房开支较少,会是良性的循环。”

上半年,开发商集体“以价换量”,走过深度低迷期。如今,随着楼市利好的持续发酵,楼盘迅速走量回笼资金,不少楼盘预期转好,纷纷开始取消特价房,并同期上调价格。如何在买房大流中,用少的成本买到自己的心仪楼盘,成为购房者的一大考题。向来,公积金贷款以其低利率的大 ,备受购房者追捧。以下这些可用公积金贷款的楼盘,或许有一款你喜欢。

可用公积金贷款的 优惠楼盘
(可用公积金贷款的 优惠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