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6月30日成立

东江时报  作者:匡湘鄂  2015-07-01 10:39

[摘要] 惠阳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今后有了“娘家”,6月30日,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意味着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惠阳物协”)正式成立。据了解,目前惠阳物协共有54家成员单位。

惠阳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今后有了“娘家”,6月30日,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意味着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惠阳物协”)正式成立。据了解,目前惠阳物协共有54家成员单位。

近年来,惠阳区房地产业迅猛发展,许多现代花园小区建成入住,许多小区都有物业公司进驻服务。但随着当前市场压力增大、民生领域备受关注的情况下,惠阳物协应运而生。

今年3月,以惠阳中铭物业等9家物业服务企业为首,发起成立惠阳物协。昨日惠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大亚湾区房地产协会会长、惠阳区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惠阳区中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文,高票当选为惠阳物协届理事会会长。

惠阳物协拟定了协会章程,确定协会的宗旨内容包括“不断推进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服务,积极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协会与其他行业协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谭建文说,目前惠阳全区物业小区有280多个、物业公司130多家,截至目前共有54家物业企业加入惠阳物协,陆续还有企业向协会提交入会申请。他表示,他履任会长一职,将积极反映会员单位的呼声与需求,促进协会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促进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将协会办成“企业之家”、“政府助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