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房企发力营销迎战端午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6-17 10:49

[摘要] 惠州楼盘中信、方直、德威、中洲等各大房企,都在近期组织或酝酿了新一轮的营销推货活动。而在成交方面,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6月8日~14日),惠城仲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达到683套,环比大增33%,而这也是今年以来单周成交量排名第二位的一周(排第一位的出现在5月第三周,为689套)。

端午节父亲节、“6·18”,近一周之内,楼市将连续迎来三个小节点,而这几个本不是传统楼市促销的节点,却有可能成为房企走货的良机。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包括中信、方直、德威、中洲等各大房企,都在近期组织或酝酿了新一轮的营销推货活动。而在成交方面,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6月8日~14日),惠城仲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达到683套,环比大增33%,而这也是今年以来单周成交量排名第二位的一周(排位的出现在5月第三周,为689套)。

惠州楼盘新消息

多家房企近期发力营销推货

一说到“6·18”,许多热衷网购的人很快就能把它跟“双11”联系起来,没错,这正是电商巨头在近几年制造出的一个促销节点。今年,随着跨界营销的增多,楼市中也开始转变思维,利用市民的全新消费习惯进行互动营销。在前不久,本报记者曾深入报道了方直集团与国美电器进行“嗨战”合作的这一经典跨界营销案例,“6·18”到来之际,这两大巨头合作导演的一场团购活动就要在今晚启动。来自方直集团对业主发布的通知消息显示,从6月17日下午到晚上,方直业主将可在国美电器河南岸店享受专场团购活动,届时业主购买电器将可享受额外高优惠。方直·君御项目置业顾问刘小姐也告诉记者:“方直与国美也是互动合作的,从6月18日~22日,国美客户到方直在惠项目购房,也可享受此次系列活动的额外购房优惠。”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父亲节,惠州各大房企同样将其视为重要的走货节点。首先,端午节将是今年继清明、“五一”之后的第三个小长假,业内人士预计,届时将有大量市民放弃出游机会入市购房。而包括方直、中信、德威、中洲、金融街、碧桂园、合生创展、保利、海伦堡等在内的标杆房企,都正在酝酿营销推货活动。方直集团有专门针对国美客户的购房促销活动,而中信地产旗下的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项目也将推出年中大促销,届时将有限量房源1.5成首付等五重大礼推出。而在父亲节,保利·山水城也将推出“爸”气别墅,折后单价约4700元/平方米,与洋房价格相差无几。

楼市回暖房企积极营销成新常态

在成交方面,近期也有明显的回温态势。据了解,在经历了一个成色十足的“红五月”之后,惠城仲恺一手住宅成交在6月初曾出现了明显萎缩。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周(6月1日~7日),惠城仲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为513套,环比5月第四周的630套减少了近百套,跌幅达到18.6%。不过,到了6月第二周(6月8日~14日),成交量出现了反弹,达到683套,其环比增幅达到33%。平均每天网签97套住宅,这也使得单周成交量再次攀上高位,仅次于5月第三周的689套,全年排名第二。记者也发现,在这7天中,有4天的网签量都已破百,6月11日~14日网签量分别为120、118、124、143套。

对近期的走势,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分析认为,目前的惠州楼市表现出的“新常态”十分明显,“在仍然较大的库存压力面前,业界对于淡季旺季的概念渐渐趋于模糊,而抓住各种节点积极营销走货,已成为各大房企一致的选择,这也算是今年以来楼市的一种新常态。像“6·18”、端午节父亲节等并不是传统走货旺季的节点,也能够被开发商紧紧抓住加以利用,就是新常态的体现。”惠州中原地产事业二部总经理黄英飚也认为,随着楼市利好落地,大环境好转,以及新常态下开发商营销思维更趋积极,惠州楼市成交量在高位徘徊也有望成为一种常态。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额外98折

延伸阅读:

惠城区新房价地图 看看你在哪里?

莞惠城轨开始实车动态调试

环大亚湾新区一季度签约项目40宗 投资近百亿

截留已缴房款潜逃 水口一楼盘老板落网

放假通知:2015端午节放假安排 本周六开始放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