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计生证明与小孩入学不挂钩

东江时报  2015-06-01 10:56

[摘要] 入学对象具有惠城区户籍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入学对象:

具有惠城区户籍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为

2015年6月27日至28日两天

报名地点

设在各学校校内

其中新建的第二十五小学设在位于龙丰共联路北侧学校西大门值班室,第二十七小学设在位于学校西围墙旁边南山园入口处,合生实验学校设在位于水口合生上观国际营销中心一楼,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学校寄读班报名地点设在惠州一中实验学校校内。

报名办法:

户籍在惠城区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凭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到学区内所属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学区户籍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名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并上交复印件:

1适龄儿童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

2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3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4《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或《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注:核验登记计生证明,只为配合做好计生登记工作,与小孩入学不挂钩。)

到小学、第十一小学、第十五小学、南坛小学、南坛小学鼎峰分校、下埔小学、上排小学、光彩小学、实验小学、李瑞麟小学、富民小学、第十小学、第十一小学金榜分校、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学校寄读班等校报名的适龄儿童,

还须出示小孩父母或直系亲属房产证(或购房借款合同及首期发票。下同),不能出示房产证或房产证地址与户口簿地址不一致的,由家长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并书面说明原因,申请学校派人调查核实。

因证件虚假影响报名的,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

咨询电话:

适龄儿童的家长可向相关学校咨询入学报名情况,咨询电话可登录惠城区教育局网站查阅。

惠城区教育局招生专线:966723 2677411

惠城区教育局网站:www.hcedu.com.cn

监督电话:2587407

招生工作仲裁电话:26774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