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天贸易成交额3.16亿美元

惠州日报  作者:谢超平  2015-05-27 09:52

[摘要] “惠货全球行”活动第四站进军澳大利亚大城市悉尼并取得丰硕成果。当地时间5月26日,为期两天的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落下帷幕。产品展期间,吸引5000多人次进场洽谈参观,贸易成交额达3.16亿美元。

“惠货全球行”活动第四站进军澳大利亚大城市悉尼并取得丰硕成果。当地时间5月26日,为期两天的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落下帷幕。产品展期间,吸引5000多人次进场洽谈参观,贸易成交额达3.16亿美元。

当日上午,在悉尼霍登展馆,不少采购商、经销商和当地普通市民频繁穿梭于各个展位。“这两天来我们这里了解产品情况的,不仅有澳大利亚的采购商,还有印尼等周边国家的采购商。”主要生产烤盘、烤炉的惠州天赏金属木业制品有限公司首次参加“惠货全球行”活动,该公司销售人员吴小姐认为,通过举办产品展“穿针引线”,不仅能帮助企业扩大影响力,还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崭新平台。

据了解,此次产品展是我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借助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贸合作交流会的平台和契机而举办的一次展会,与此前在巴西、俄罗斯、南非举办的展销会组织形式不同,这次是我市首次独自组织,展位、参展企业、展品数量均创海外展销会历史之,其中参展企业既有TCL、德赛、华阳等惠州知名企业,也有澳洲在惠投资企业、澳洲当地企业。

产品展在当地企业界、侨领和华人中产生了良好影响,达到了宣传推介、展示展销、交流合作的预期效果。展会第二天,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还专门带队参观展会,对我市组织企业到境外举办产品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为促进惠州与澳大利亚的经贸交流合作积极牵线搭桥。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产品展,充分听取广大企业的意见建议,精心为参展企业制作产品手册提前派送给采购商,通过《星岛日报》等当地媒体、网络加大宣传力度,这些都为产品展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产品展结束后,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更好地助推惠州企业开拓澳大利亚市场;不断深化惠州与澳大利亚的经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澳大利亚工商界人士和广大华人华侨到惠州投资兴业。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澳洲之行,不仅让更多澳大利亚采购商和市民了解“惠州制造”名优产品,促进了经济贸易合作,还直接推动了惠州与澳大利亚在贸易、投资、旅游、卫生、教育、文化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惠州与澳大利亚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深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