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是个80后 金融业应助房地产脱困

深圳新闻网  2014-12-07 08:30

[摘要] 昨日,由平安银行主办的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此次论坛以“经济新常态地产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 、北京大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房地产和金融 领域近500多位 共聚一堂,共话“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与金融的融合。

昨日,由平安银行主办的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此次论坛以“经济新常态地产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 、北京大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房地产和金融 领域近500多位 共聚一堂,共话“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与金融的融合。

与会 纷纷指出,房地产行业“崩盘论”是不客观的,未来仍蕴含新的巨大机遇,但需要金融行业助其渡过难关。此外,由平安银行和住建部政策研究 合作编著的《城市群发展规律及对房地产市场影响研究白皮书》也在该论坛上正式发布。

房地产大格局带来新机遇

“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一轮深刻的蜕变”,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在论坛上率先指出,这轮调整的主导力量不是来自于经济危机或者是强有力的政治调控,而是来自市场的自发。

据了解,诸多房地产企业已经着手顺应市场变化,持续推动转型。“首先是‘新业态’的诞生,一些房地产企业将开始涉足养老地产、产业地产和文化地产,市场细分明显加快。其次是‘新模式’的出现,一些企业已不再是单纯地卖房子,而是通过实施新资产战略管理和技术以及城市配套服务,实施多元化进程,实施入股金融机构的方式转变商业模式。而且可以将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系统,把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有效地融入到日常的运营和服务中,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的互动。这些都是革命性的变化。大环境赋予了这些房地产企业大视野和大格局,同时也给平安银行带来了新的机遇。”邵平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