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9家银行落实新政 优质客户可申请基准利率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4-11-03 18:03

[摘要] 11.3惠州房天下再次对10家银行进行摸底调查,结果发现包括4大行在内的9家银行已经明确表示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新政,仅惠州农商银行1家暂不执行新政,二套房依旧需要6成首付。

如果说楼市是一把竖琴,那么房贷可谓是紧牵购房者心绪的一根弦。9.30新政公布后,引起多方躁动,利好一边倒,然而惠州反应却相对迟缓。据惠州房天下10.10调查,中、农、建、工四大行,无一银行执行新政,另外多家银行也在“等贷”,表示未接到相关通知。直至10月中下旬,惠州各大行才陆续有执行新政的迹象。

为此,11.3惠州房天下再次对10家银行进行摸底调查,结果发现包括4大行在内的9家银行已经明确表示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新政,在还清首套房贷后再购房首付仍3成。仅惠州农商银行1家暂不执行新政,购房者只要是购买二套房依旧需要6成首付。

房贷新政

而在利率方面,10家银行基准利率上浮 5%~10%为主流,招商银行与东莞银行可以申请基准利率。相比10月普遍在基准利率上浮20%左右的局面,有较大幅度的回落。

另外,在本次调查中,多家银行表示执行新政并没有额外条件,仅建设银行申明本地户口与外地户口享受的利率优惠有所差异。

但据业内人士透露,如果在指定银行有购买理财产品或有一定存款,申请到优惠利率的可能性较大。或许,无论政策如何变动,银行依旧难改“嫌贫爱富”的特性,更愿意为经济条件好、购房支付能力强,信贷风险度低的群体放款。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2折  中信凯旋城4788元/平起  中信水岸城4888元/平起

 热点新闻:

一张图告诉你公积金用途 贷款买房最划算

新政利好"后劲不足"惠城楼盘仍"去化为王"

惠州9家银行落实新政 优质客户可申请基准利率

惠州房贷"商转公"申办首日 咨询电话被打爆了

惠州"变态"超高性价比楼盘 全是4字头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