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秋裤楼陷烂尾质疑 开发商称因多方因素延期

新华网   2014-09-01 08:43

[摘要] 近日,有媒体曝称苏州“秋裤楼”或将烂尾。对此,东方之门开发商乾宁置业回应称,目前工程已进行至全面收尾阶段,幕墙穹顶下月将封闭,内部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工作正处高峰作业期,项目预计于明年初交付。

近日,有媒体曝称苏州“秋裤楼”或将烂尾。对此,东方之门开发商乾宁置业回应称,目前工程已进行至全面收尾阶段,幕墙穹顶下月将封闭,内部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工作正处高峰作业期,项目预计于明年初交付。

据在施工工地现场的工人介绍,项目没有停工,现场堆放的设备为空调换热器、大型水泵及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最近正在运输安装。

一位2013年购买东方之门房产的业主告诉记者,项目的确延期交付几次了,7月份刚签了新的延期交付协议,交付时间是2015年初,开发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了赔付。

东方之门开发商乾宁置业总裁郑东辉介绍,该项目确实出现延期,主要原因有二:一是由于东方之门的建筑设计及施工难度大,国内外均无同类建筑可以借鉴。为保证安全可靠,还需要进行多轮次、多专业的专家研讨与评审,特别是在结构及抗震设计方面,均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进行评审,时间周期比一般超高层项目要长很多。二是由于东方之门地处苏州工业园区CBD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项目及市政工程很多,相互之间关系密切,必须协调同步,在道路交通、施工场地、材料设备运输、市政管线接入等多方面对东方之门的工程建设产生了重大影响。

就网上传说的开发商资金链和高负债率问题。郑东辉说,乾宁置业注册资本12亿元,通过两家商业银行的贷款,对外负债总额为23.7亿元,负债率控制在60%左右。此外,目前项目已完成10亿元以上的销售额,且开发商目前已与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等国际著名商业及物业管理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为今后的运营管理打下基础。

东方之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苏州市在建的地标式建筑,此前曾被网友戏称造型像“秋裤”,成为网络热点。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电商团购:

海伦春天49万抢江景3房  国兆香润广场4千抵4万  

中信水岸城江景房5千减5万  中信凯旋城3千减3万

 热点推荐:

8月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4个月下跌 惠州环降1.38%

售楼美女哭诉楼市潜规则 10大买房幌子千万别信

广东旅博会惠州日 罗浮山好空气单罐拍出3万!

70后置业 惠州改善大户型特价4999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