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坚守限购的城市样本:一线城市难松二线城市难守

新华网  作者:鞠焕宗 李童  2014-08-14 14:24

[摘要] 中国的楼市也许从未像2014年这样纠结过,限购欲松还休,房价欲涨还迟,购房者欲买还等。

2014年7月30日 宁波市调整“放松”住房限购政策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浙江宁波市中心城区的住宅楼盘。当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称,从7月31日起,对该市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至此,浙江省8个实行限购政策的城市中已有杭州、温州、宁波3个城市对限购政策做出调整或取消。从7月31日起,购买宁波各县(市)以及鄞州、北仑、镇海、高新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北、江东中心城区套型在90平方米及以上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购买海曙、江北、江东中心城区二手住房的不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

中国的楼市也许从未像2014年这样纠结过,限购欲松还休,房价欲涨还迟,购房者欲买还等。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13日,仍在坚守限购政策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银川、南京、大连、三亚、珠海、台州等11个。这其中,既有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也有哈尔滨、银川等二、三线城市。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大部分城市楼市库存量上升,供求关系发生变化,所以限购政策才会陆续被各地放松或取消。”

限购分化 二线城市坚守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