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严查小金口交通乱象

东江时报  2014-08-12 09:27

[摘要] 8月10日下午,市交警部门在惠城区再次开展夏季道路交通秩序统一整治行动,并在市区设置多个检查卡口,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93起,其中5人涉嫌酒驾。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整治小金口三角滩路口交通乱象,江北交警大队派出多名警力进行重点整治。

8月10日下午,市交警部门在惠城区再次开展夏季道路交通秩序统一整治行动,并在市区设置多个检查卡口,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93起,其中5人涉嫌酒驾。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整治小金口三角滩路口交通乱象,江北交警大队派出多名警力进行重点整治。

记者当日在小金口三角滩路口现场看到,江北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过往汽车及摩托车进行设卡检查,不到10即查获一辆未办理临时号牌的新购小汽车,以及多辆违规摩托车。并着重对过往货车和客车进行了检查,严查套牌和违规运输危化品等现象。

据江北交警大队大队长陈颂文介绍,小金口片区属于城乡结合部,各类车型比较多,交警部门将重点检查过往货车、客车和摩托车,严厉查处无牌车和套牌车等。同时,针对该片区驾驶员交通意识较市区中心区较为薄弱的情况,交警部门还将通过宣传教育等方式,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注意到,当日执勤交警在检查中还发现多名司机穿拖鞋驾车的情况,并立即予以教育并纠正。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夏季炎热,穿拖鞋出门凉快又方便,但穿拖鞋开车较为危险,一旦被查获,将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