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7月惠州土地成交金额仅3.6亿 八月淡市仍持续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7-31 00:00

[摘要] 7月,惠州土地市场再度陷入萎靡状态,据房天下监控,仅成交13宗商住地块,8月趋冷之势更是明显,仅8宗商住地将在8月挂牌出让。

7月,惠州土地市场再度陷入萎靡状态,据房天下监控,仅成交13宗商住地块,8月趋冷之势更是明显,仅8宗商住地将在8月挂牌出让。

7月《地一现场》惠州土地成交与挂牌专题请点击>>>

7月惠州土地成交

7月惠州土地吸金3.6亿元 三地块最吸睛

据房天下数据,7月,惠州商住地成交13宗,成交面积249995.9平,成交金额36024万元。虽数据平平,但本月成交地块中,仍不乏亮点。地面价过万、泰城投资亿元再拿地、华贸东家国华南昆山投资在龙门出手都吸引了诸多眼球。

淡水街道开城大道地段2364平商业用地无疑为本月土地成交亮点,其地面价高达13874.8元/平,亦是7月份一宗产生溢价率的地块,最终被惠州市钧堡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7月,总价超亿元地块惠城白石西区商住用地被惠州市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拿下,宗地面积61772平,成交价达1.18亿元。该公司在惠州开发有润城双璧湾,2月份曾以4.93亿高价拿下金山湖近6万平地块,溢价率高达159.5%。

作为惠州的标志性建筑华贸中心,其开发商更是备受关注。7月17日下午,惠州国华南昆山投资有限公司拿下龙门近7万平商服用地,成交总价为4950万,据了解,惠州国华南昆山投资有限公司在该地持有地块面积已达150平方公里。

滨海线沉寂 大亚湾将连续2个月零成交

推地方面,7月,惠州共推商住用地9宗,博罗4宗,惠城推地3宗,惠东、惠阳各1宗,龙门、大亚湾则零推地。

2014年上半年会别墅成交,滨海线惠东、大亚湾成交量均垫底,土地市场也在7月沉寂,两地区均呈现零成交局面,仅惠东推1宗商住用地。8月,滨海线土地市场“冰冻”之势或难改。

龙门在6月历经“高潮”之后,又速回平淡,7月仅成交1宗商服用地,零推地,意味着8月份,龙门也将无土地成交。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3千抵3万  城市山麓直减5万

新世界曦岸1万抵8万  国兆香润广场4千抵4万

 热点推荐:

惠州户籍人口300多万 今年起适度控制落户规模?

惠州买房有3大担心 楼霸溶化购房者坚硬的内心

大亚湾寻求石化基地建设和产城人融合发展路径

7月惠州土地成交金额仅3.6亿 八月淡市仍持续

25岁售楼员年薪百万 毕业4年坐拥4套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