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和天下集团荣获“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新锐企业”

——2014年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3-07 10:52

[摘要] 3月6日,伴随着全国两会的紧张进行,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惠州本地房企和天下集团荣获了本次中国发展年会的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新锐企业奖。

房天下讯 3月6日,伴随着两会的紧张进行,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惠州本地房企和天下集团荣获了本次中国发展年会的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新锐企业奖。大会报道专题

本届年会以“政策与市场的博弈”为主题,围绕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深入分析分化局势下楼市政策与房价的变动关系。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等多位重磅嘉宾莅临现场。本届年会共汇聚国内政府官员、知名经济学家、专家学者、投行基金、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千余人,围绕政策与市场,深入解读2014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剖析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

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况

和天下集团获得“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新锐企业”

本届年会只有两家房企获得“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新锐企业”,惠州本地房企和天下集团就占了其中一席。和天下集团也是本届年会惠州获奖的房企。该奖项由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汶沄颁奖,广东和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周九洲代表和天下集团上台领奖。

和天下

广东和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周九洲上台领奖

和天下集团主营住宅、商业、旅游地产开发,涵盖商业运营、园林、装饰、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等行业,目前旗下15家子公司,累计注册资本高达5亿元人民币。从成立伊始,便怀抱着为城市提供多元价值,为公众提供卓越平台,为客户提供质美生活的品牌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尊敬的高品位价值生活。

2013年集团获得荣誉:2013年度惠州"城市推动力"奖、"2013广东十大最值得信赖房企奖"、"2013年度惠州房地产十大推动力企业"、"城市特别贡献奖"等等。集团已开发项目"御景华庭"、"T PARK 时尚公园"已拥有极高的知名度,销售价格和业绩屡创片区标杆,受到行业、市场及政府的高度认可。2013年,"T PARK时尚公园"登鼎单盘惠州销售套数;荣获:"2013年度惠州最畅销楼盘"、"2013中国十大好房子奖"、"城市价值V地标奖"。

现集团致力于打造的"天玺湾"项目——位于惠州豪宅片区,该项目拥有极佳景观资源,将作为集团又一高端住宅佳作,首度亮相即获得非凡人气与行业热赞,荣获:"梦想人居奖"、"2014年惠州楼市最值得期待楼盘" 、"年度瞩目新楼盘"。

和天下广场项目——继T PARK时尚公园后又一大型综合体力作,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惠州乃至粤东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引领城市繁华新生活。 和天下客家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用地5000余亩,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健身养生、文化展览、商务居住等为一体的复合型多功能旅游文化综合体,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客家文化的大观园和粤东文化旅游产业的桥头堡。

展望未来,和天下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无限空间的发展平台和和合共赢的企业氛围正吸引着更多专业人才释放激情、实现理想;和天下更吸纳全球智慧,视合作客户为伙伴关系,合纵连横,和合共赢理念创造共同事业,以致赢得更多的认可与信赖,致力成为中国质美生活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